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引金入黔:异地银行贵阳汇聚 招来女婿活了经济

贵州日报  2015-09-29 10:44

[摘要] 招商银行多年蝉联“佳零售银行”称号,“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得到广大用户和同业的高度认同。随后,异地银行扩军大潮在贵阳汇聚——招商银行、重庆银行、南充市商业银行、花旗银行、光大银行等中外银行相继“会师”贵阳,打破我省没有股份制银行和外资银行的沉寂。

2009年7月8日,作为入驻我省的性股份制银行,中信银行贵阳分行正式开门迎客。异地银行从无到有,我省实现零突破。

随后,异地银行扩军大潮在贵阳汇聚——招商银行、重庆银行、南充市商业银行、花旗银行、光大银行等中外银行相继“会师”贵阳,打破我省没有股份制银行和外资银行的沉寂。

近年来,贵州经济“列车”高速运行,需要提供大量“燃油”。我省对“外来女婿”张开双手欢迎的姿态,像一个巨大磁场,吸引大量外地金融机构,纷纷投入贵州金融大家庭的怀抱。

随着“引银入黔”工程的推进,外地银行入黔的步伐一路快马加鞭。截至今年6月末,我省已引进6家股份制银行(中信、光大、招商、兴业、浦发和民生)、2家异地城商行(重庆银行和南充市商业银行)和1家外资银行(花旗银行),营业网点总体达到106个。

各路金融大军汇集贵州,各出奇招,资金聚集效应日益凸显,开启了贵州金融新能量。一改以往驻黔金融机构“抽水机”角色,新入黔银行已成为拉动我省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据贵州银监局统计,新入黔银行已为我省引入资金2252亿元,为我省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和中小企业注入了资金活水,引领着我省经济“列车”加速度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