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州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落户贵阳 3年将投5亿元

贵阳网-贵阳日报   2015-10-12 10:17

[摘要] 10月11日,贵州新能源汽车基础配套设施充电桩生产建设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未来3年项目建设方预计投入5亿元资金,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的开发和建设,这将进一步推动贵阳乃至全省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助力节能减排。

10月11日,贵州新能源汽车基础配套设施充电生产建设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未来3年项目建设方预计投入5亿元资金,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的开发和建设,这将进一步推动贵阳乃至全省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助力节能减排。

负责该项目的贵州乾动力公司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说,通过对市场长达3年的考察,公司终选择落户贵阳,是看中这里的交通优势,也是对贵州优越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的充分信任。未来3年时间里,公司计划在贵阳建设一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研发中心,以及至少3条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生产线。同时,配合相关政府部门,积极参与充电桩建设,尽快完成贵州旅游景区等公共场合的充电桩覆盖,助推节能减排。

随着国务院《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出台,各地掀起推广新能源汽车的热潮。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出台《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意见》,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除不摇号不限行外,购买新能源汽车还能享受减免停车费、购置费,高补贴60%等优惠政策。为推广新能源汽车,贵阳也将充电设施建设纳入城市规划。

 延伸阅读:

贵阳六区一市低工资为每月1600元 10月1日起上调

双节将至贵阳高档海鲜遇冷 销量价格均比同期低

贵阳市纪委提醒党员干部:假日将至谨记六严禁

74个城市8月报告出炉 贵阳空气质量前十

贵阳出台《"数据铁笼"大数据平台项目建设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