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打造贵阳“金色大道”

贵阳房天下  2015-10-20 15:08

[摘要] "短短几十米的省府路,在多年前,曾经被称为贵阳金融一条街。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纪念塔周边逐渐取代省府路成为贵阳市的金融产业聚集地。"几位贵阳老金融人在谈及贵阳的金融行业聚集地时,充满了各种回忆。

"短短几十米的省府路,在多年前,曾经被称为贵阳金融一条街。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纪念塔周边逐渐取代省府路成为贵阳市的金融产业聚集地。"几位贵阳老金融人在谈及贵阳的金融行业聚集地时,充满了各种回忆。

但在他们看来,贵阳市的老城区,并没有一座真正意义上的金融中心,他们认为随着贵阳经济的高速发展,现代化的金融中心模式必随之崛起。"金融中心一般设在城市的新兴区域",贵阳的老城区并没有一座真正意义上的金融中心。同时在上海、广州等大城市,高档次的国际化金融中心都是设在城市的新区。

金融中心

然而观山湖区作为贵阳新崛起的新区,未来发展速度不言而喻,可以说,未来的金阳,将是财富与商机的代名词,核心的地段优势、完善的交通配套、浓厚的商务氛围等等,这些不可复制的硬件条件都将造就金阳成为贵阳楼市的商务高点,以及这座城市的金融中心。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正在这片土地上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7月3日,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推介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省内及驻我省银行业、证券业、各小额贷款、信托等所代表及全省27加上市龙头企业齐聚金阳,共同展望金融中心的美好未来。

金融中心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2公顷,计划总投资约300亿元,预计三年,这个集金融服务、商务办公、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规模、复合型金融上午去、将在金阳新区崛起。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这个新鲜的名词跃入了贵阳人的视线,她将以怎样的软硬件实力吸引金融省内外金融巨头的进驻?她又将给我们的城市带来怎样的改变?走近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不难发现,这里作为贵阳新的金融银擎正蓄势启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