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桥吹响贵阳新中心崛起号角

——万科云岩大都会携百强品牌强势入驻三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2 16:47

[摘要] 得中心者得天下,得中心者享尊荣。一座城市,真正具备高价值潜力的项目,往往坐落在城市的核心热点区位。在轰轰烈烈的郊区化运动之后,饱受交通拥堵、生活配套匮乏之苦的人们,又把目光聚焦到曾经义无反顾逃离的市中心,他们开始怀念这里的美好生活。

得中心者得天下,得中心者享尊荣。一座城市,真正具备高价值潜力的项目,往往坐落在城市的核心热点区位。在轰轰烈烈的郊区化运动之后,饱受交通拥堵、生活配套匮乏之苦的人们,又把目光聚焦到曾经义无反顾逃离的市中心,他们开始怀念这里的美好生活。

三桥连接几大区成贵阳几何中心

翻开“大贵阳”版图,观山湖区发展势头猛,南明云岩紧随其后,观山湖新区大牌外来房企纷纷拿地,商业综合体雨后春笋般冒出来,而南明云岩因为老城的得天优势,发展也势不可挡,三桥位于老城区及观山湖区之间,是连接两大核心板块的交通枢纽,将形成“四横六纵”十条城市主干道”交通非常便利。 随着两大核心板块的不断发展,三桥成为城市双核心中心已成必然。“真的觉得没有什么可以逛的,每次喝茶逛街都去喷水池”三桥居民王女士说。就是这样一个得天独厚的中心地段,却一直难以摆脱配套贫乏,居住环境整体差的尴尬局面。

万科云岩大都会携百强品牌打破僵局

万科每进驻一个地区,必然将会给这个地区带来变革,前有金阳大社区迅速崛起,后有小河万科大都会给贵阳老城区小河带来新的市场变革。

而如今万科云岩大都会携万科都会城市综合体进驻三桥,涵盖开放式街MALL商业、住宅、高品质公寓等综合物业形态,据悉、万科云岩大都会此次商业升级,多家意向商家已经签约,57度、茶咖铺、豪享来、盛道等品牌已确认加盟,另外,一直具有高品质与高口碑的万科物业,也将带给住户全新的社区体验。万科云岩大都会必将助力三桥架起老城与新城之间的纽带,质变大贵阳,迈入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