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市政府展开部署 7条城市干道将进行“整容”

贵阳网  2015-10-27 09:21

[摘要] 10月22日,贵阳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道路环境整治部署会,纵深推进城市环境整治,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22日,贵阳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道路环境整治部署会,纵深推进城市环境整治,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文新说,抓好城市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城市品质事关形象、事关发展、事关民生。贵阳是贵州的门户,中华路、北京路等重要城市干道是展示贵阳形象的重要窗口。市直相关部门和两城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统一到市民群众的期盼上来,动员全民参与,人人共建共享,迅速打响城市综合环境整治的攻坚战,建设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让市民群众在享受便捷生活的同时,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刘文新强调,全市上下要大力实施《多彩贵州文明行动——贵阳市整脏治乱三年行动计划》,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整治,精细化管理,常态化防控,以打造“示范街、严管街”为抓手,建设优美靓丽城市环境,全面提升省会城市对外开放的形象和品质。

一要迅速开展整治,以12月30日为时间节点,拉出任务清单,倒排工期,迅速启动中华路、北京路等7条重要城市干道沿线环境整治和改造提升工作,将其打造成为高品质的“示范街、严管街”,同步推进背街小巷、社区院落的整治,实行全面化、常态化管控,确保年底前完成治理,见到成效。

二要科学组织实施,精心组织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建设工期,科学把控重要时间节点、重点路段的交通组织,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力争把每一项整治都做成市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三要强化统筹调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沟通对接,密切协作配合,加快资金筹措,加强稳定维护,依法依规做好服务保障,强力推进市容市貌、市政设施、广告牌匾等治理。四要加强舆论引导,要大张旗鼓的进行宣传报道,提高群众知晓率,动员市民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城市建设和管理,营造全民共建声势;及时总结经验,开辟宣传专栏,适时推出项目建设专版、整治成效期刊等,营造良好建设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