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环城 沿榕 蓉遵 三条高速实行交通管制

腾讯房产  2015-11-13 09:13

[摘要] 记者日前从省高管部门获悉,省内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过往车辆需要绕行。

记者日前从省高管部门获悉,省内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过往车辆需要绕行。

【G6001贵阳环城高速东北线】尖坡至奶牛场段(K0+500至K4+500)执行单幅双向通行,因桥梁施工限高4.5米,限宽4.1米,施工结束时间预计明年6月30日。

从11月12日起,贵阳环城高速东北线的贵新高速至下枢纽段开始搭接施工,封闭贵新高速前往安顺、花溪、小河方向匝道,过往车辆需直行至贵阳东站出站掉头,施工结束时间预计明年1月10日。

【S25沿榕高速思剑段】石阡与大地之间, K58+850至K63+300路段,因修建安江高速互通,剑河至思南方向道路封闭,借思南至剑河方向半幅通行; K63+300至K65+500,剑河至思南方向半幅通行; K58+500至K58+850,思南至剑河方向半幅通行。

【G4215蓉遵高速遵赤段】 从8月15日起,在习水站与土城站之间的K359寒风坳隧道因地质灾害,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大型客、货运车辆双向禁止通行习水至土城路段,遵义至赤水方向(限高3.0米、限宽2.5米)车辆在习水收费站下,赤水至遵义方向(限高3.8米、限宽2.8米)车辆在土城收费站下,绕行302省道。小型车辆经过寒风坳隧道施工路段采用单幅双向通行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