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全省降温8~12℃ 西部高海拔地区或有雨夹雪

贵州都市报  2015-11-23 10:29

[摘要] 昨天,我们还沉浸在暖暖的阳光里,在贵阳街头甚至还看到身着短袖的年轻人。至于此次降温是否会导致降雪,据省气象台预计,下周在万山及西部高海拔地区,低气温仅有2~4℃,可能会出现雨夹雪。

昨天,我们还沉浸在暖暖的阳光里,在贵阳街头甚至还看到身着短袖的年轻人。今天,就要变天了!从短袖到棉衣的距离,只需要一场冷空气就能抵达。据省气象台预测,入秋以来强冷空气将影响贵州,从今天开始,全省各地气温将普遍下降8~12℃。看来,咱们是时候把厚衣服、厚被子翻出来了。

省气象台监测显示:22日白天省的东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14时气温省的中部以南部分地区为20-25℃,其余大部分地区为15-19℃,威宁11.6℃低,罗甸28.2℃高,与前日相比,省的西部地区下降1-4℃,其余地区普遍上升1-6℃。

11月22日,贵州省气象台一周天气服务会商会结论指出,23~25日,贵州自东北向西南将出现一次强降温天气过程,气温将普遍下降8~12℃,大部分地区的高气温降至10℃以下。26~29日,全省各地继续维持低温阴雨天气。

具体来说,23日,在铜仁、遵义中东部、黔东南中北部地区将出现降雨降温,气温下降4-6℃,省的西部地区多云,午后有4-5级偏南风,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周二,上述地方将继续降温,同时在贵阳、安顺等中西部地区开始降温,降幅在5-8℃。周三,在黔西南以及省的南部边缘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雨,气温将下降8-10℃,其余地区小雨转阴天。周三夜间到周四,西部地区阴天夜间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周五,全省阴天有小雨;周六到周日,西部地区阴天夜间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夜间有零星小雨。

预计贵阳市从24日夜间开始降温,高气温在一夜之间可能从19℃降到9℃左右。而贵阳下周低气温仅5℃左右。

至于此次降温是否会导致降雪,据省气象台预计,下周在万山及西部高海拔地区,低气温仅有2~4℃,可能会出现雨夹雪。

气象部门提醒,请市民朋友做好防寒保暖准备,交通、电力、农业等部门要做好相应的防范。取暖要用火、用电安全,及时排查家里电线是否老化,用火取暖要注意室内通风,避免煤气中毒。

 延伸阅读:

贵阳大力实施"教育立市战略"今年新增学位2.4万个

贵阳乌当区松溪河边施工的是房开项目山体湿地公园正在融资

贵阳客运北站开工建设 30抵达主城区

贵阳市民政局:小微社会组织可获经费扶持

贵州省气象台提醒:明后两天 贵阳当心大风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