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乌江渡库区竹林湾码头投产 目前已运输煤7500吨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11-23 10:31

[摘要]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航务局获悉,贵州首个民营煤炭传输专用码头竹林湾专用煤炭码头,已在乌江渡库区投入生产。该码头由贵州一家民营企业投资2000万元,建成皮带传输一体化码头。从11月9日正式投产,目前已运输煤炭7500吨。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航务局获悉,贵州民营煤炭传输专用码头竹林湾专用煤炭码头,已在乌江渡库区投入生产。

码头由贵州一家民营企业投资2000万元,建成皮带传输一体化码头。从11月9日正式投产,目前已运输煤炭7500吨。

乌江渡库区连接贵阳、遵义、毕节三地五县,水域总面积65平方公里,周边分布着丰富的煤矿资源。竹林湾专用煤炭码头,将煤炭分别运往库区50公里外的三沙码头转公铁联运,销往重庆、四川、云南、广西。库区水运成本优势明显,煤炭交货折合价汽车运输为480元/吨,而水运折合价格为400元/吨。

 延伸阅读:

贵阳乌当区松溪河边施工的是房开项目山体湿地公园正在融资

贵阳客运北站开工建设 30抵达主城区

第三季度 贵阳空气质量排名第13

贵阳预计今年底消除贫困

贵阳市民政局:小微社会组织可获经费扶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