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两个国家级贫困县即将告别不通高速历史

贵阳网  2015-11-25 16:47

[摘要] 随着望安高速大控制性工程北盘江特大桥于近日建成,望谟至安龙高速公路预计12月26日可全线通车。届时,贵州两个国家级贫困县望谟、册亨将结束不通高速历史。

随着望安高速大控制性工程北盘江特大桥于近日建成,望谟至安龙高速公路预计12月26日可全线通车。届时,贵州两个贫困县望谟、册亨将结束不通高速历史。

望安高速公路贯穿贵州黔西南州册亨、望谟两个贫困县,是贵州今年末“县县通高速”的重点项目之一。望安高速途经望谟、册亨、安龙三县,全长约68公里,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第六横(余庆至安龙)的一段。项目起点位于望谟县城平洞,终点在巧马镇,通过巧马枢纽互通与汕昆高速相接。其大控制性工程北盘江大桥全长817.5米。建成通车后,望谟至安龙将由原来的4个多缩短至约40,到贵阳4左右。今后,紫云至望谟高速公路建成后,贵阳到安龙经紫望和望安高速公路,仅需要两个多。

据悉,今年内,贵州将建成高速公路16条(段)1100公里,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突破5100公里,实现全省88个县(市、区)全部通高速公路目标。高速公路将覆盖全省规划的5个千亿元、10个两百亿元、20个百亿元重点产业园区和18个风景名胜区。

届时,贵州将形成15个出省通道,与相邻省(区、市)及珠江三角洲、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北部湾经济区、成渝经济区、长株潭城市群、滇中经济区实现高速公路联通。

 延伸阅读: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贵州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

同步小康亮实绩:县县通高速 跳跳大道大道出黔

贵阳交警夜间整治 1查处摩托车电瓶车违法93起

贵阳市公交集团公司:七条公交线 明起换新车

冷空气发威:今起三天贵阳5-11℃ 市民注意添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