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阳携手科研单位建实验室 数据资产将可被估值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12-02 10:19

[摘要] 12月1日,全国首个大数据资产评估实验室在贵阳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开工。实验室建成后将推动贵阳大数据资产评估、定价标准体系建设,使以往看似“毫无价值”的数据成为企业资产的一部分。

12月1日,大数据资产评估实验室在贵阳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开工。实验室建成后将推动贵阳大数据资产评估、定价标准体系建设,使以往看似“毫无价值”的数据成为企业资产的一部分。

该实验室由贵阳市政府、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等五方共同建设。实验室建成后将为企业数据资产进行评估、定价,让数据资产进入企业资产负债表,让企业沉睡的数据资产产生价值。

目前贵阳市人民政府已经与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签约,该公司将把首批500余个多媒体(包括《证券时报》在内)数据资产经过脱敏、脱密后作为大数据实验室首批数据资产评估对象。

贵阳市政府、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金电联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五方在北京签订了《大数据标准化五方合作框架协议》。协议规定,五方将在贵阳依托大数据金融、大数据征信等核心技术,积极探索建立大数据技术标准创新基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