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五钻顾问团队养成记

贵阳房天下电商中心  2015-12-03 16:25

[摘要] 在互联网购房新模式中,房天下电商从无到有,却能如此成绩斐然,在房产电商中成为领军者,是因为有了房天下顾问这么一批幕后的功臣,为房天下的转型垫下了基石。

借力双十一贵阳房天下电商集团11月总成交128套,成交金额约7千万元,送出房天下2.3万元。事实证明,作为大的房产家居网站,房天下在践行“互联网+”思维模式上让普通购房者享受到互联网房地产电商的真正便利和优惠,互联网购房模式打破了传统房地产中介的暗箱和暴利,打破了购房者线下购房的思维局限,让透明、优惠、便利的互联网买房成为未来购房消费的新模式。

在互联网购房新模式中,房天下电商从无到有,却能如此成绩斐然,在房产电商中成为领军者,是因为有了房天下顾问这么一批幕后的功臣,为房天下的转型垫下了基石。

贵阳房天下电商集团3个顾问团队,从刚开始的一月几套卖到如今的128套,10个月时间10倍增长,但是却不止是10倍的努力,曾宪刚3月作为新进顾问走进电商集团大家庭,7月开始带团队,团队每月以25%的成交增量稳居贵阳房天下顾问团队之首,11月成交52套,小组成员赵娜仅在双十一当天个人成交6套,成为贵阳房天下五钻顾问团队。

顾问

忙碌的大街上,在贵阳大街小巷忙活的不仅有清理街道的环卫工人、寒风中执勤的交警,还有一批拿着厚厚单页的房天下顾问,只为在人群中和需要买房却苦于时间紧迫的你相遇。

说到成功秘诀,团队负责人曾宪刚说,我们购房的主力军主要是线上的网友,有一定的购房意向会通过房天下的平台联系到我们,这一块一直是我们的优势,但是也是其他团队的优势,因此我就想着我的团队不能被动的坐着等购房者上门,还要利用多余的时间走出去,例如走访一些拆迁区域会为我们带来一些额外的增量。

曾宪刚的口头禅就是:坚持哈,兄弟们。每一次的坚持才能让我们与有需求的购房者相遇,每一次的坚持才能让购房者遇到贴心的购房服务,每一次的坚持才能让合适的房源找到合适的购房者。

赵先生是武汉人,老婆是贵州引进的高级人才,他便随老婆一起到贵州居住,感受过贵州的环境后便有了在贵阳安家的想法。

在停车场的路口,我们和赵先生相遇,在聊天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他这几天一直在房天下上了解房源情况,但是一直没什么头绪,看哪个盘都差不多,我们推荐他下载了房天下的APP,赵先生老婆开车出来以后,只能匆忙留下相互的联系方式。

在后期我们大概微信联系了半个月,线下带他走了4、5个楼盘,我们终锁定了华润。

微信

其实每个客户在买房的过程中会非常的纠结,所以需要我们的顾问耐心的去解说楼盘和引导,尤其对于外地人会花费更多精力,但是在相处的过程中我们用心去对待购房者,他们必定会像朋友一样信任我们,他们的朋友圈中需要购房的也会引荐给我们,我在华润成交的另外一套也是赵先生介绍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