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6要不要买房 一张图让你看清房价走势

房天下   2016-01-29 07:01

[摘要] 2016年房价将断崖式下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12月3日发布的新报告称,房价在经历较快上升后,2016年第二季度后,有出现一波断崖式下跌的可能;但商品房投资有望缓慢回升,对经济增长带动有望增强。2016房价走势将遭遇断崖式下跌?报告认为,2016年住房市场回暖基础不稳,波动风险较大,分化趋势严重。

2016年房价将断崖式下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12月3日发布的新报告称,房价在经历较快上升后,2016年第二季度后,有出现一波断崖式下跌的可能;但商品房投资有望缓慢回升,对经济增长带动有望增强。2016房价走势将遭遇断崖式下跌?报告认为,2016年住房市场回暖基础不稳,波动风险较大,分化趋势严重。

世界这么乱,买房给谁看?有的人租房一身轻,根本不care房价。当然,也有人存在刚需,确实要买房。有一定积蓄,有实际需求,有买房愿望,但可能你就差一份情报、一个参谋、一句结论,才犹犹豫豫举棋不定。

所以2016年该买还是买了吧,一套房,作为自己的新年礼物!

黄埔国际(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贵阳小河黄河路241号(300医院旁)

项目特色:国际化社区,配套商品房,投资地产

动态:

黄埔国际   住宅交9999元享29999元,户型区间80m2-128m2灵动舒适两房三房,9#楼15#楼两梯四户,8#三梯六户,16#楼民宿已封顶   商铺交   29999元享总房款9.4折,11m2-163m2 6米超高临街商铺

优惠折扣:住宅交9999享29999,商铺交29999享94折优惠

交通状况:地处盘江路与黄河路的交叉路口,204路 21路 242路 315路 43路 41路 50路 57路 K47路经过(至黄河路南下车)往东前行500米即到达售楼部。


黄埔国际效果图


黄埔国际交通图


黄埔国际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