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贵阳客运东站实现异地售票 返乡置业正当时!

房天下   2016-01-29 07:01

[摘要] 还在异乡的你,回家的钟声已经敲响,脚步声是否临近?我们在贵阳,等着你们的归来!

1月26日,贵阳东客站可以网上购票了,贵阳客运东站昨日发送旅客4000余人次,发车220余班次。出行线路主要集中在都匀、惠水、石矸和瓮安方向。出行人数比平时增加千余人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预计客流高峰出现后每日将发送旅客7000人次左右。

据介绍,今年春运高峰期将集中在2月2日、3日和6日。目前两大客车站运力充足,且配备了应急车辆,售票厅和候车厅均开放了暖气,提供免费热水、感冒药等。

目前,金阳客车站可拨打(0851)82218000预订5日内车票,贵阳客运东站可拨打(0851)85859089咨询定票。与此同时,客运东站昨日实现网上售票,这使得站内购票压力大减,异地售票终实现。

还在异乡的你,回家的钟声已经敲响,脚步声是否临近?我们在贵阳,等着你们的归来!

广大上城(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308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贵阳观山湖金清大道中段

项目特色:国际化社区,投资地产

动态:

广大上城高层主推户型在78-158㎡,均价3080元/㎡,老带新享98折优惠,全民营销成交有奖。百余平米大三房日供39元起,奥特莱斯旁、公园里、教育地产。

广大上城以“城市运营者·生活服务商”为理念,积极投身清镇城市建设。金清大道的修建,直通观山湖区,缩短了清镇与贵阳的距离,广大国际学校,使清镇学子接受国际教育; Fashion House奥特莱斯,建成后将成为清镇市新名片;广大城投将在我市建设大型体育公园,集休闲、运动、儿童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场馆。广大上城位于连接清镇与金阳的金清线中段。占地5000亩,建成后的总规划面积可达700万平方米,完成后的项目可容纳居民预计可达16万人。位于清镇市城北新区位置,地处清镇、金阳及百花新城三城交汇处。北接百花湖,东临金阳新区,西靠清镇北城新区。从大贵阳发展战略方向来看,与金阳交接,即又正好处于贵安新区门户重要战略位置,在接下来的城市发展建设中具备不可估量的发展潜力! 附近金清线、金马线及白马线均在此处交汇,城市轻轨也在此位置确定了站点。

广大上城效果图效果图广大上城效果图城市副中心效果图
广大上城效果图

优惠折扣:老带新享98折优惠,全民营销成交有奖

交通状况:交通方便,在主干道上,金清线、金马线、白马线交汇处下车向南步行约100米即可到达,在金阳客车站乘坐801、802路可项目。

广大上城交通图区位图
广大上城交通图

广大上城实景图小区湖景(2015-12-23)广大上城实景图别墅区实景(2015-12-23)
广大上城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