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购房指南|什么样的房保值 贵阳优质房推荐

房天下   2016-03-02 07:01

房子的保值和从专业的角度来说受到地段位置、周边配套、社区环境、物业管理的水平等诸多因素的制约。

1、地段优势奠定保值好方向。众所 ,选择好位置的房产无论对购房者出行还是将来出租或者出售都会带来相当大的方便。住宅商品的保值、增值性不仅取决于住宅产品的产品优势,还取决于区域内是否具有良好的软性环境,如人文底蕴等,成熟的居住配套。而这一切,都是好地段与生俱来的魅力所在。天津中原市场数据研究分析中心市场研究员张玉提示大家,一个项目如果在选址过程中拿到了优质的地段,就意味着占据了无法复制的城市稀缺资源。对资源拥有的越多,保值性自然也就越大。

2、物业已成为房产保值要素 在硬性条件差异性越来越小的今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更加看重物业服务。必须承认,良好的物业服务不仅能在短期内能促进楼盘销售,也为之后二手房市场房产保值提供了保证。

3、教育地产、地铁房成保值 “座上客” 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些属于教育质量好的教育地产产。因此近些年,购买教育地产也成了一种投资行为。只要重点小学、小学不搬走,教育地产的空间将十分巨大。当孩子毕业之后,完全可以把多倍的房子再卖出去,保值性由此可见。同时,天津中原市场数据研究分析中心市场研究员张玉提醒大家,地铁带来的不仅有商机,沿线站点附近的地铁房更是不断走俏。地铁房大的特点即为保值、增值性强。在房价上涨时期,地铁房的涨幅超过一般楼盘;在房价下降时,地铁房的跌幅远小于一般楼盘。

总之,买房是一门投资理财的学问,买房保值的概念是相对个人而言的。所以一定要用发展的眼光预测未来家庭住房的需求,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知道的话,就算是再专业的人也很难给到你“合适”的建议。

 

观府壹号(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55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低密居所,花园洋房,宜居生态地产


观府壹号效果图

动态:

观府壹号【熙岸】组团117-179平米环湖景观阔宅,首付3万起,享新春95折钜惠,均价5500元/平米。【观澜】210平米纯水岸洋房,车位,仅限10席。

  观府壹号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大道核心地段,东临石标路、西临金阳北路、南临金朱东路,北临东林寺路,与市政府相隔不远。观府壹号周边聚集了包括政务中心、金融中心、会展中心在内的多个城市主要功能板块,地段优势明显。周边多条城际高速和市政交通主干道共同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令出行更加便捷无阻。观府壹号占地面积为60万方,建筑面积为120万方,共分为四个组团开发建设。因为观府壹号打造的是品质住区,所以容积率很低仅为1.95,绿化率40%,建筑密度23%,车位配比超过1:1。这在整个观山湖区都是很少见的,现在贵阳大部分楼盘的容积率都是3,有的甚至高达6。

交通状况:乘坐市区公交58、29、70、71、60、48、47、236、237路、白云快巴、乌当至白云的快巴至金园路口站下车向北步行约100米即可到达。


观府壹号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