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一张图告诉你 在贵阳买房不看交通要"狗带"

房天下  2016-03-10 07:01

[摘要] “爽爽的贵阳,堵车的天堂"!堵车,对贵阳人来说都不陌生。地铁1、2号线,1.5环修建,还有各种路段维修,部分道路只能把一条路隔成两边走,限号、摇号也不能阻止贵阳暴堵的趋势。贵阳这段时间的交通路况真是快要到前无来者的地步了。

贵阳堵车实况

看看上面这张图,不知道近上下班的大家是什么感受哇?我反正是濒临奔溃的边缘了。

“爽爽的贵阳,堵车的天堂"!

堵车,对贵阳人来说都不陌生。地铁1、2号线,1.5环修建,还有各种路段维修,部分道路只能把一条路隔成两边走,限号、摇号也不能阻止贵阳暴堵的趋势。贵阳这段时间的交通路况真是快要到前无来者的地步了。面对堵车,尤其在上下班高峰期,市里那几条主干道简直成了”魔鬼“地段。交通改善在这一两年是没有指望了,但是房子要买人要住呀。怎么办?怕了你我还不能绕着走呀!这里有一波远离巨堵地段的楼盘要跟你们分享呀喂!看过来看过来!

首开紫郡(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首开紫郡效果图全景效果图
首开紫郡效果图

开盘时间:2015年8月1日已开盘云景高层

  首开紫郡由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贵阳首开龙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贵阳市南明区龙洞堡板块,距离市区和机场分别为3公里,与龙洞堡景观森林公园无缝连接,占地面积10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0万㎡,整体规划呈现“双低一高”,低建筑密度17%,低容积率1.7(一期洋房容积率低达1.02),高绿化率35%以上。首开紫郡产品涵盖别墅、洋房、高层等产品,是区域内生态盘。

动态:

首开紫郡高层均价5700元/平米,分期98折,全款99折,按揭99折(若客户使用公积金、组合贷款,则无折扣优惠);准时签约优惠:99折(在规定时间内签约客户享有,在签订合同时体现)。目前建筑面积为124-285平米二期水景洋房火爆认筹,交5万享10万!

 

交通状况:交通方便,项目机场路和龙水路,兴业西路南北贯穿项目地,距贵阳市客运东站约3公里,并可通过西南环线、绕城高速等实现各城区的快速通行;距龙洞堡国际机场3公里。公交方面:乘坐216、229、240、603路市委党校站下,步行500米之内到达项目地,乘坐46路龙洞堡东客站下,步行500米之内到达项目地,乘坐243、244路警官职业学院下,步行700米之内到达项目

首开紫郡交通图交通示意图
首开紫郡交通图

首开紫郡实景图洋房新进度图(2015-04-25)首开紫郡实景图洋房新进度图(2015-04-25)
首开紫郡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