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市云中环线开工建设双向六车道 工期两年

贵阳晚报   2016-04-18 07:58

[摘要] 由贵阳市云岩区 14.5亿元,工期为两年的云中环线昨日中午正式开工建设。据悉,该道路建成后,将打通云潭南路与百花大道、马王路的横向连接,方便周边小区居民出行。

由贵阳市云岩区 14.5亿元,工期为两年的云中环线昨日中午正式开工建设。据悉,该道路建成后,将打通云潭南路与百花大道、马王路的横向连接,方便周边小区居民出行。

云中环线道路项目起于云潭南路交叉口处,终于马王路,道路全长2988米,道路上设计有一处下拉槽,计划建设工期为2年,建成后路宽60米,为双向6车道沥青路面

据云岩区产业 公司负责人王海介绍,该项目为云岩区2016年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云岩区三马 “四横六纵”主干路网中“四横”之一,建成后除了连通云潭南路与百花大道、马王路的横向连接外,还能完善周边路网及雨污水排放系统。

据了解,目前周边居民从云潭南路出行需要绕道近5公里才能抵达百花大道,云中环线建成后可有效缩短出行时间。目前,该条道路周边正在开发建设的楼盘项目有:万科城(资料 论坛 图库)、中航城(资料 论坛 图库)、宝霖广场、 国际(资料 论坛 图库)等。

据了解,三马 “四横六纵”主干路网中“四横”包括北京西路、新马王路、云中环线、太金线;“六纵”包括西二环、改茶路、白云大道、百花大道、长岭南路延伸段、贵中大道以及云潭南路。目前,北京西路、西二环、改茶路、云潭南路已修好成型。今年三马 还计划开工建设的有新马王路(长约1850米,工程费预计5.3亿元)、长岭南路延伸段(长约2610米,工程费预计3.5亿元)以及百花大道延伸段(全长约1000米,总 预计2.6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