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贵阳楼市一周房价区域涨跌榜 观山湖房价高!

贵阳房天下   2016-04-22 07:01

[摘要] 房价涨跌有时,刚性需求却长期存在。买房自住的的购房者在购房的时候,考虑多的其实是离上班地点近否?小孩子上学方便不?房价在不在自己的承受能力之内,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刚需项目。

据合富辉煌数据统计显示,上周贵阳住宅成交均价有所下滑。从成交金额方面看,环比小幅上涨,除小河区环比下跌,其他区域环比上涨;从成交面积方面看,环比小幅上升,除小河区环比下降,其他区域环比上升;从成交价格方面看,环比小幅下跌,除两城区、观山湖区和小河区环比下跌,其他区域环比上涨。

区域

从图表上看,本周贵阳房价仍然呈现3区涨3区跌的态势,其中两城区、观山湖区和小河区环比下跌,乌当区、白云区和花溪区环比上涨,其中乌当区涨幅高达46.37%,成交均价涨到5303元每平,其中保利香槟花园的成交对区域房价影响大。

另外,花溪房价周强反弹,成交均价再次突破6000元每平,仅次于均价高的观山湖区。从近两个月的房价走势了来看,花溪区房价整体维持在5000元以上。随着品牌房企的入住和花溪区的自然资源的优势,花溪楼市将成为今年有潜力的市场。

房价涨跌有时,刚性需求却长期存在。买房自住的的购房者在购房的时候,考虑多的其实是离上班地点近否?小孩子上学方便不?房价在不在自己的承受能力之内,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刚需项目。

中央国际(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6年4月16日开盘8号楼

入住时间:预计2018年3月交房8#

价格:均价448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贵阳观山湖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

项目特色:山景地产,旅游地产

动态:中央国际85-115㎡均价4480元/平米,交5千即可享受总价减2万元。商业贷款98 折,一次性付款97折。4月23日房天下专属看房团当日每平立减50元。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优惠折扣:4月23日房天下专属看房团当日每平立减50元

交通状况:项目东邻贵阳老城区云岩区,西靠世纪城商业核心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南接贵黄高速及兰海高速,北临金阳南路城市主干道,由此接连市中心。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直连本项目商业广场,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公交237、47、29、28路均可到达本项目。

  中央国际位于贵阳市云岩区野鸭塘华通汽车城对面,东邻贵阳老城区云岩区,西靠世纪城商业核心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南接贵黄高速及兰海高速,北临金阳南路城市主干道,由此接连市中心。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直连本项目商业广场,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中央国际分三期建设总投资50亿元,规划为城市综合体,物业形态包含:高层阔景住宅,5A国际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shoppingmall等。目前中国普天贵阳创业园西南基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已强势进驻。

中央国际效果图夜景鸟瞰图
中央国际效果图

中央国际交通图区位图
中央国际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