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贵阳婚房置业需求调查结果:购房者喜欢多大的婚房?

贵阳房天下  2016-04-28 07:01

[摘要] 90到120平的婚房成为51.04%的购房者的多选择,70到90的也有26.04%的人青睐。贵阳婚房整体市场仍然以刚性需求为主。从贵阳婚房市场来看,几乎所有项目自带婚房属性,90到120平的户型是贵阳楼盘中比较常见的户型,部分楼盘如万科城也主打70到90的精致小三房户型,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个适合贵阳人结婚的买房的项目。

4月,贵阳房天下发起了贵阳2016婚房置业需求大调查,21个问题,从性别、购房意向、意向区域、意向户型面积等各方面对贵阳购房者发起了线上调查,未来几天,贵阳房天下将陆续推出婚房置业调查的数据分析,给贵阳婚房市场一个数据参考。

首先要推出的数据调查是,贵阳购房者喜欢多大面积的户型?如下图。

调查

90到120平的婚房成为51.04%的购房者的选择,70到90的也有26.04%的人青睐。贵阳婚房整体市场仍然以刚性需求为主。从贵阳婚房市场来看,几乎所有项目自带婚房属性,90到120平的户型是贵阳楼盘中比较常见的户型,部分楼盘如万科城也主打70到90的精致小三房户型,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个适合贵阳人结婚的买房的项目。

乐湾国际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6年1月10日已开盘洋房【宽house】

入住时间:2016年12月交房果岭独墅

价格:均价358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贵阳乌当北京东路直抵(全林驾校旁)

项目特色:豪华居住区,特色别墅

动态:别墅:270-570㎡,认筹交10万享30万, 交50万锁定房号总价优惠20万,活动签到一次2000元,可签10次。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优惠折扣:洋房交1万享3万,别墅认筹交10万抵30万

  乐湾国际城位于贵阳乌当区东风镇,总用地规模达5000亩,由宏德置业投资打造,总投资逾百亿元,内设满足生活、文化、娱乐、休闲需求的配套,如五星级酒店、温泉SPA、文化广场、大型生活超市、温泉生活馆、时尚购物街、度假村、运动中心等。并依就月亮河的蜿蜒曲折,打造亲水性平台,营造休闲、惬意的心灵放松净土。

乐湾国际城效果图沙盘1
乐湾国际城效果图

乐湾国际城交通图新交通图
乐湾国际城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