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朝阳洞路分五个标段施工 320米特大桥跨越南明河

贵州都市报  作者:张斌  2016-07-22 08:53

[摘要] 朝阳洞路道路改造工程,是贵阳市1.5环的重要组成部分。朝阳洞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兼快速路功能,双向6车道,计算行车速度为60公里每小时。工程起点接贵黄公路艺校立交,终点为南岳山隧道出口。道路主线设计长度为5022米。

南明河特大桥与艺校立交处施工节点航拍图。 特约记者吴东俊摄

朝阳洞路道路改造工程,是贵阳市1.5环的重要组成部分。朝阳洞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兼快速路功能,双向6车道,计算行车速度为60公里每。工程起点接贵黄公路艺校立交,终点为南岳山隧道出口。道路主线设计长度为5022米。

朝阳洞路项目由6个子项构成。项目总投资78.34亿元,目前,该项目施工共分为A到E共5个标段进行。19日,贵州都市报记者了解到,AB两标段施工进展顺利,尤其是A标段的南明河特大桥已基本成型,B标段已完成工程总量的50%。

A标段南明河大桥基本成型

A标段起于贵黄(公路)大道艺校立交高架桥,线路呈东南向,上跨南明河及解放西路,后与朝阳洞路相接,起止里程全长1414米。

工程中的南明河特大桥是1.5环穿越贵阳老城区的一座特大桥。大桥桥长320米,上跨南明河,同时上跨解放西路,桥梁分为左右两幅,桥面为双向8车道,单幅宽为19米。A标段相关负责人说,大桥工程土石方、桥梁工程量较大,桥梁工程与道路工程重叠施工区域较多,且线路与多条既有道路相交,总体施工难度较大。目前,大桥主体工程已基本成型。

B标段工程已完成50%

由城投集团公司承建的朝阳洞路改造B标段,也是贵阳市重点工程,全长1.7公里,工程造价2.89亿,将与整个1.5环同步于2016年底通车。

据介绍,B标段工程地处南明区,线路接近东西走向,起点位于3号山,向东经玉厂路、沙冲路、黔江路三条主干道,终点在大正雨曦城西侧。目前,该标段已完成工程总量的50%。B标段需修建3座BRT车站天桥,分别为玉厂路天桥、沙冲路天桥、黔江路天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