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贵阳房交会的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贵阳楼市网  2016-08-03 15:00

[摘要] 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贵阳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执办的2016贵阳房交会将于8月18日至21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房交会组委会获悉,目前房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本报将于8月17日推出房交会特刊。

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贵阳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执办的2016贵阳房交会将于8月18日至21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房交会组委会获悉,目前房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本报将于8月17日推出房交会特刊。

据了解,今年房交会以“生态人居·梦想家园”为主题,展位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展区主要分布于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2、3号馆。其中,1号馆、2号馆为房地产展示区,主要展示贵阳本地的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旅游地产。目前,近2万平方米的房地产展示区,已被本地各品牌房企抢定完毕,包括了中天城投、宏益、保利、万科、美的、恒大、中航、中铁置业、恒阳、绿地、广大城投、恒丰、碧桂园、西南商贸、北大资源、普天等30余家贵阳房地产市场主流房企。3号馆是金融、智能家装、家居生活馆,有农业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贵阳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德国凯迪仕、美国Control4、紫光智能家居、卡萨帝智慧厨电、普鑫五金等著名智能家居企业,上东大宅、喜百年、海大、云上、中策、生活家、无忧家、东美、美星、城市人家、天猫等著名家装企业参展。

距离房交会开幕仅有16天了,各大参展企业的备战工作也在如火如荼进行。这次参展的开发商大多是我市地产界的大企业,展览包含了我市在建在售的主要项目,有的企业旗下有多个楼盘将同时亮相。为了将好的效果展示出来,在展位设计上,各参展商反复推敲推陈出新,增加与观展者的互动性。许多企业还为房交会量身定制了优惠举措和现场活动方案。力争利用这一年仅有的一次大型专业展会,实现形象展示和销售业绩的双丰收。

记者还从组委会获悉,所有参展房企楼盘的全景视屏录制都已完成。市民现在可以通过房交会官网和房交会公众微信号,访问房交会“720°全景网展”,提前了解各个参展项目特点及优势。

房交会地州推介会进入后阶段,已完成六盘水、安顺、都匀站的推介活动,凯里站活动将于8月5-7日在凯里市宁波路北京华联举行,遵义站活动将于8月12-14日在遵义市万里路星力百货举行。同时,本届房交会会刊已完成印刷,会刊侧重对贵阳气候、文化、交通等优势的宣传展示,计划在房交会举办期间向市民免费发放1500份。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观展指南和楼市资讯,本报计划8月17日推出房交会特刊,其中有不少亮点值得期待。目前,相关的采写和编辑工作正在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