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轨道2号线新进展:麦架车辆段框架桥主体施工

房天下  2016-08-10 07:01

[摘要] 8月6日,由中铁五局承建的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麦架车辆段框架桥主体结构开始施工。该框架桥全长35.87米,高11.2米,宽43米,用于大氧路立交兼排洪。

8月6日,由中铁五局承建的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麦架车辆段框架桥主体结构开始施工。该框架桥全长35.87米,高11.2米,宽43米,用于大氧路立交兼排洪。而麦架车辆段横跨白云区艳山红镇大氧路,该框架桥位于麦架车辆段下方,建好后将保证大氧路的交通畅通,方便当地居民的出行。

贵阳地铁2号线的走向,贯通了白云区、观山湖区、主城区、龙洞堡片区(2号线2期工程)。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全长39.54公里,一期工程全长27.6公里,起于白云区七机路口,经观山湖区和云岩区,止于南明区油榨街,包括24座车站、23个区间、1个运营控制中心(与1号线共用)、1个车辆段和2座主变电所。项目概算总投资为177.30亿元,总工期4年半(也就是说迟2020年开通运行)。

整个2号线经过的地方都是人流量比较大的区域,比如说七机路口站,白云行政中心站,马王庙站,紫林庵等站点,2号线实际上比1号线更能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七机路口站--云峰路站--白云行政中心站--南湖路站--金岭路站--金朱西路站--诚信路站--观山路站--兴筑西路站--水井坡站--茶园村站--金鸭村站--马王庙站--北京西路站--三桥站--二桥站--客车站--紫林庵站--延安路站--阳明祠站--省医站--观水路站--油榨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