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房地产投资前景贵阳排第19位 投资还看这几盘

房天下   2016-08-23 07:01

[摘要] 从市场容量、供求关系、购买能力、外部因素(城建、经济体量等)四大一级指标评分来看,贵阳指标均远远超过其他城市,并以市场容量指标优势为突出。可见,贵阳未来房地产投资前途不可限量。

近日,某地产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城市房地产市场投资前景排行榜》前50位和后50位榜单。此次测评结果中前景较优的城市仍主要分布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半数50城市位于这三大城市圈。其中,贵阳荣列第19位,成为中国城市房地产市场进入前50名具有投资前景的城市。

从市场容量、供求关系、购买能力、外部因素(城建、经济体量等)四大一级指标评分来看,贵阳指标均远远超过其他城市,并以市场容量指标优势为突出。可见,贵阳未来房地产投资前途不可限量。

房地产投资前景贵阳排第19位 投资还看这几盘

中天未来方舟

中天未来方舟项目位于贵阳市老城区东部的云岩区渔安安井片区,地处贵阳市母亲河——南明河下游流域的起点,且河流贯穿片区而过,景观十分优越;北接乌当温泉旅游带,具备丰富且稀缺的温泉旅游资源。

中天未来方舟体量庞大,总占地9.53平方公里,建设用地5600亩,建筑面积约720万方,规划居住人口约13万人。由贵州地产龙头企业中天城投集团倾力打造,项目计划分5年开发,建成后将成为集旅游引擎、综合型宜居新城和标志性生态廊道于一体的贵阳城市副中心,将是贵阳实现城市功能空间再造和城市形象升级的重大标志性引擎项目。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中天未来方舟雀翎上品组团火热抢购中。92-128平方米,双公园,绿意拥绕,房天下电商钜惠交8000享95折,7月25日再次增值。认购赠送精美礼品。

中天未来方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云岩北京路
户型
三居室(131.24㎡)三居室(131.24㎡)四居室(149.37㎡)

交通出行图

交通方便,多路公交车经过项目,76、83、281、316、602等在未来方舟下车即可到达项目。

学校:贵阳市实验幼儿园,贵阳市第五幼儿园,贵阳市第八幼儿园;中天小学拟入驻。
购物:海捣网,乐购,新百联购物,家庭小超市,维萨超市,兴欣批发超市 ;
苏宁易购6月18日开业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