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州高速公路接受体检:12个项目33个批次不合格

贵阳晚报  作者:王芳   2016-08-25 00:54

[摘要] 试验检测结果显示:115个批次产品合格,33个批次产品不合格,检测批次产品合格率为77.7%,不合格批次产品检出率为22.3%。除开阳至息烽高速项目未检出不合格外,其余12项目均检出有不合格批次,项目不合格检出率92%。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上半年交通运输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13个新建高速公路项目的148个批次产品中,12个项目的33个批次产品不合格。据悉,贵州省已全面启动公路水路“品质工程”项目,全面要求提升公路、水路质量。

据介绍,新公布的这一抽检结果是根据交通部《公路工程质量监督规定》、《交通运输产品行业监督抽检管理办法(试行)》和《贵州省高速公路建设工程材料及工程实体质量监督抽检管理规定(试行)》等要求,于2016年4月26日-7月20日期间我省部分新建高速公路项目的交通运输产品现场抽样和试验检测。共抽查13个新建高速公路项目共148个批次产品,涉及桥梁、隧道、路基工程的产品(材料)包括桥梁支座、防水板等7种。

试验检测结果显示:115个批次产品合格,33个批次产品不合格,检测批次产品合格率为77.7%,不合格批次产品检出率为22.3%。除开阳至息烽高速项目未检出不合格外,其余12项目均检出有不合格批次,项目不合格检出率92%。

据介绍,为全面提升我省交通建设质量,我省全面启动了公路水路“品质工程”,把我省目前在建的30个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及水运建设项目列入首批创建的“品质工程”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