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4条公交车线路调整 均取消喷水池站点

贵州都市网  2016-09-07 07:59

[摘要] 9月6日,记者从贵阳市交管局获悉,为缓解轨道交通2号线施工期间紫林庵路口的交通拥堵,9月10日零时起,禁止机动车从延安中路往瑞金中路方向左转(喷水池往紫林庵)。延安中路需左转的大西门方向车辆,请在紫林庵路口直行延安西路,经山林路、威清路、瑞金北路绕行。

9月6日,记者从贵阳市交管局获悉,为缓解轨道交通2号线施工期间紫林庵路口的交通拥堵,9月10日零时起,禁止机动车从延安中路往瑞金中路方向左转(喷水池往紫林庵)。延安中路需左转的大西门方向车辆,请在紫林庵路口直行延安西路,经山林路、威清路、瑞金北路绕行。

此外,7路、39路、63路、251路公交去向线路有所调整,均取消喷水池站点,这4条公交去向线路行至云岩广场站后改走黔灵西路,接下来的原有站点不变,而这4条公交线路的回向按原线路行驶不变。

7路

去向:世纪园小区――丽景阳天――小石城――春雷水库――沙河花园――鹿冲关路――大营坡――贵开路――贵阳医学院――六广门――云岩广场――黔灵西路――紫林庵――大西门――星云家电城――花果园――湘雅村――新发装饰市场――凤凰翠――机动车交易市场――电建一公司――通银配件城――甘荫塘

回向:按原线路行驶

39路

去向:小石城磐城――小石城二期――小石城――春雷水库――鹿冲关路――贵开路――贵阳医学院――六广门――云岩广场――黔灵西路――紫林庵――大西门――星云家电城――体育馆――解放桥――四医――解放西路――五眼桥――玉厂路――玉溪路口

回向:按原线路行驶

63路:

去向:保利云山――黔灵村――扁井――省老干中心――盐务街――六广门――云岩广场――黔灵西路――紫林庵――大西门――次南门――河滨公园――箭道街路口――兴关路――沙冲路口――火车站

回向:按原线路行驶

251路

去向:○八三厂――乌当广场――万江机电――肉联厂――117地质队――温泉路口――新添寨――新添立交桥――顺海――航天大道路口――市公安局――冒沙井――贵大茶店校区――中天花园路口――茶店――计质检所――省二医――大营坡――贵开路――贵阳医学院――云岩广场――黔灵西路――大西门――河滨公园

回向:按原线路行驶

PS:史上全面,省钱,方便,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责任编辑:曾倩  JN15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