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中铁拿下兰草坝项目 车水路二期将直通西二环

房天下   2016-09-20 07:01

[摘要] 在贵阳,现在的交通系统,几乎全是牵一发而动全身。车水路二期一旦与西二环连接上,小河段的四方河路段延伸段必然也会受到影响,说不定不久以后就会被提上议程啦。

今日有网友在房天下论坛发帖说中铁建集团用31亿元拿下了兰草地块,国际城项目将继续在这一片延展开。笔者从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找到了公示如下:

1

图源:网友tiger0407

该网友还表示,这也意味着国际城兰草项目即将正式启动,这其中包括车水路二期及阿哈湖湿地公园东大门广场在内的相关市政工程建设即将展开。而在贵阳,现在的交通系统,几乎全是牵一发而动全身。车水路二期一旦与西二环连接上,小河段的四方河路段延伸段必然也会受到影响,说不定不久以后就会被提上议程啦。

2

图源:网友tiger0407

看线路,我们也来看看未来可能会因此受益的项目。

 

 

中国铁建国际城

推荐理由:

效果图

动态:中国铁建国际城云上组团G4栋76-115平瞰景美宅载誉加推,限量两房户型再临贵阳!毛坯一口价6363元/平。15㎡-80㎡黄金旺铺紧急加推。水岸广场商家陆续开业,优惠折扣多。华夏国际影城装修即将完成,双巨幕影厅完成揭幕!

项目特色:

项目简介:中国铁建国际城项目地理位置优越,贵阳市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原南郊公园),坐拥32万㎡铁建公园,悠居南明河上游小车河畔,享1500米绕城水岸生活,三山两园一水岸的丰姿。中国铁建国际城在注重人居环境的同时更关注孩子的成长,重金引进南明实验幼儿园、北京实验二小等知名中小学,打造一站式教育体系。未来还将打造8万㎡体验式购物中心,涵盖商业、品牌超市、医疗服务站等丰富生活配套。中国铁建国际城拥有三纵两横一隧道的网状交通,位于贵阳主城区,让业主享受内外皆丰盛的生活。(三纵是花溪大道、甲秀南路和扩宽通车的车水路,两横一隧道是指贵黄公路、规划中的太金线及花溪大道隧道)中国铁建国际城分五期开发,一期开发的B、F组团,为点式住宅;主力户型:“Cross朗庭”舒适三居,6M挑高阔绰客厅,4.8M幅宽景落地窗;紧凑三居,超大入户花园,主卧270度视野飘窗,享受舒适的生活; 2010年1月23日正式开盘,开盘当天所推出楼盘售罄; 2010年4月25日二次开盘,开盘当天所推出楼盘售罄。

交通图

交通状况:可乘坐公交19路、75路、52路在国际城站下车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