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投资讲究入市时机 贵阳上周公寓销售排名TOP5

房天下  2016-09-21 07:01

[摘要] 上周贵阳市公寓销售排名,贵州金融城为销售榜首,销售套数达74套,花果园位居第二,联合广场位居第三。

 上周贵阳市公寓销售排名,贵州金融城为销售榜首,销售套数达74套,花果园位居第二,联合广场位居第三。

城建大事件!地铁3号线启动首次环境影响征集意见

//newhouse.gy.fang.com/zt/201608/zckfpc20160809.html(电脑端点击)

//m.fang.com/zt/wap/201608/zckf_20160805.html?city=gy&m=xfdg(无线端点击) 

贵州金融城

效果图

动态:贵州金融城ONE商务写字楼,72-116㎡锋面新品抢先登场,折后均价9200元/㎡。通过房天下认购,赠送精美礼品.

容积率:3.40

项目简介:贵州金融城位于贵阳湖区,是贵州省十二五规划“引金入黔”战略核心工程,项目规划分为四期开发,先期开发的一、二期占地132公顷,南起林城东路,北至东林寺路,以长岭北路为轴线沿两侧排布物业,总建筑面积450万平米,总投资约400亿元。其中,商业办公建筑面积270万平方米,配套住宅面积180万平方米。 1公里辐射圈内的市级行政中心、贵阳国际展览中心、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使金融中心区域成为整个贵州的中央商务区;轻轨、市政主干道、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的立体交通体系,使金融中心区域成为整个贵州的中央枢纽区;3486亩长坡岭森林公园、6000亩观山湖公园、湖山环绕,而金融中心位于CBD核心,成为整个贵州的中央商务区。建成集国内外知名的银行、保险、证劵、信托等金融机构,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企业及国内外上市公司总部云集的城市经济集合体,高度集中金融、商贸、服务、会展、商务办公、酒店和高级公寓等设施。建成后的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将成为金融机构聚集中心、金融市场中心和金融后台服务中心,使贵阳市“引金入筑”、“引智入筑”工程迈上新的台阶。 2012年6月,人民银行、银监局、证监局、保监局、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信银行、贵州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重庆银行、邮储银行、省工商局、省市国税、省地税、中国人寿、平安保险、泰康人寿、太平保险、新华保险、人保财险、华能贵诚等27家金融机构与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签订了入驻意向协议。截止2014年8月,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贵阳银行、贵阳农村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贵州省联合信用合作社、华安保险、泰康人寿、振华资产等14家金融机构的总部大楼已于2012年底开工建设,2014年12月各栋楼宇将陆续竣工交付。2016年实现全面入驻使用。

交通图

交通状况:高铁站距项目5公里;客运站距项目5公里;金珠路、长岭路、林城路、观山路、210国道、贵遵高速与项目接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