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2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贵阳网  2016-11-05 11:42

[摘要] 11月4日,2016年全省大生态项目暨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在位于贵阳市登高云山森林公园项目工地的贵阳分会场,我市2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

  11月4日,2016年全省大生态项目暨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在位于贵阳市登高云山森林公园项目工地的贵阳分会场,我市2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

  副市长钟汰甬主持集中开工仪式。

  据悉,我市参加本次全省集中开工的29个项目,都是投资体量大、民生效应好、生态效益优的大项目、好项目,总投资267.40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40.97亿元。其中,大生态项目24个,总投资254.38亿元,分别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个数和总投资的82.76%和95.13%;其他项目5个,总投资13.02亿元。

  刘文新强调,本次贵阳市项目集中开工,既是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又是建设生态文明试验区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扩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要以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实施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切实把项目建设工作作为扩大有效投资、提升综合实力、增进群众福祉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工作。

  刘文新要求,各项目业主要始终坚持“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发展理念,把准时间节点,集中优势力量,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力争让本次集中开工的每一个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市委的要求上来,坚持以服务项目为中心,加大协调力度,优化服务环境,主动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做出积极贡献。

  各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