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1.5环朝阳洞路主体工程贯通 有5座BRT公交站

多彩贵州网   2016-11-14 14:58

目前,贵阳市畅通工程二期重点建设项目——1.5环朝阳洞路主体工程于日前正式贯通!作为1.5环中率先实现全线贯通的干线,朝阳洞路通车后对缓解贵阳城南的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由于地处贵阳 城区,朝阳洞路改造工程拆迁量属1.5环中大的朝阳洞路主体工程的贯通,标志1.5环艺校立交至南岳山隧道出口路段实现全线连通。作为贵阳市新增的东西线主干道,朝阳洞路通车后将实现城南车流的快速分流,沿线辖区居民的出行也将更加便利。

据悉,1.5环朝阳洞路改造工程全线共设置5座RBT公交车站,分别为艺校立交站,玉厂路站、沙冲路站、黔江路站,新寨路站。其中,南岳山BRT专用隧道已于2015年底实现贯通。

截至目前,朝阳洞路全线5座BRT公交车站正在进行站厅、站台的装修等施工,部分BRT车站的扶手电梯已经安装完毕。

热点楼盘动态:(买房人想要的,都在这!)

[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约106㎡中式别墅118万起 免费

[中铁国际生态城太阳谷]六组团一区双拼别墅均价7500元/㎡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御龙湾别墅交5万抵13万 免费

[泰豪e时代]公寓/写字楼/商铺在售,公寓均价4680元 

[博泰 岛]白云区 口商铺 交5万抵10万 免费

[观府壹号]1号公寓建面约44-46㎡ 交6千享95折 免费

[贵安山语城]阔景美宅88-139㎡ 交1万享2万优惠 免费

[优品道-现代城]5 5元抽5折房活动进行中 免费

[龙湾国际二期]河景准现房均价6500 交1万抵3万 免费

[乐湾国际城]96-140㎡墅间高层实得价3580元起 免费

PS: 全面,省钱,方便,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

有了它,买房8折?

有了它,免费拨打电话?

有了它,随时查阅楼盘

有了它,下几场雨?

有了它,该买哪个盘?

有了它,一键计算房贷?

有了它,看房登记?

有了它,参与活动?

……

这些是事吗?

不是,那就下载吧!

 
责任编辑:曾倩  JN15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