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轨道交通1号线列车开跑 金阳车辆段试车线

贵阳网   2017-01-07 11:42

[摘要] 1月6日,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金阳车辆段试车线动车调试工作正式启动。

轨道交通 1号线列车开跑 金阳车辆段试车线 动车调试正式启动

   1月6日,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金阳车辆段试车线动车调试工作正式启动。

  为了确保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电客车安全运行,新造列车到段后都必须在试车线上进行系统的调试及性能试验后才能上正线。2016年12月底,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8列电客车完成出厂验收,本次试车线动车调试,将在长约1.3公里的轨道线路上,测试这些电客车的限速功能及旁路功能,包括紧急牵引、紧急停车、列车倒行、制动缓解旁路功能等;验证信号等各机电系统动车过程中的关键技术参数,为电客车正线调试及车辆安全打下基础。

  金阳车辆段试车线动车调试的顺利启动,也标志着试车线土建、轨道、供电、接触网、信号、通信、车辆等各系统的建设工作已顺利完成。电客车全部功能完成验证后,将进行信号系统调试。

  

 

  图为轨道交通一号线列车在试车线上运行调试。 欧鲁男 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