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斥资千亿携手打造贵阳首个综合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贵阳网  2017-01-14 07:42

[摘要] 1月12日,贵阳市人民政府、华润集团、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华润集团斥资千亿元与贵阳市人民政府、西南国际商贸城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打造贵阳首个综合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吴向东,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良出席签约仪式。

  1月12日,贵阳市人民政府、华润集团、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华润集团斥资千亿元与贵阳市人民政府、西南国际商贸城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打造贵阳综合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吴向东,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良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观山湖区委书记向虹翔,副市长陈小刚,华润置地董事局副主席唐勇,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陈平,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贵阳分行行长王兴见证签约。副市长刘玉海主持。

  根据协议,华润集团计划投资1000亿元,在与西南国际商贸城公司全面合作优化提升西南国际商贸城的基础上,用五年左右时间,把西南商贸服务业集聚区打造成为集商贸、创客、康养、人文、生态、物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委托,刘文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向东助理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贵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华润集团是排名世界500强企业第91位的特大型央企,是业界的龙头领军企业和标杆示范企业,自2014年进入贵阳以来,积极参与城市开发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当前,贵阳正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以大数据为引领加快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华润集团实力雄厚、理念领先、业绩卓越,此次和贵阳市开展全面合作,斥千亿巨资整体提升西南国际商贸城,打造贵阳集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这是贵阳服务业发展历史进程中非常重大的标志性项目,也是巩固提升贵阳在全省服务业龙头地位的战略性支撑性项目。贵阳将成立以市长为组长的工作服务队,全程提供保障、全力完善配套,今年将全面加速西南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启动轨道交通S2号线一期北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