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浦路马路市场拆除清退工作基本完毕

贵阳网   2017-02-14 11:42

[摘要] 为提升城区形象、改善交通、消除安全隐患,自1月23日起,南明区全面启动南浦路马路市场拆除清退工作。目前,市场内所有的摊位已拆除完毕,附近的生鲜超市正加紧施工。

为提升城区形象、改善交通、消除安全隐患,自1月23日起,南明区全面启动南浦路马路市场拆除清退工作。目前,市场内所有的摊位已拆除完毕,附近的生鲜超市正加紧施工。

上世纪70年代,粑粑街形成了马路市场,1995年因改建市南路、粑粑街等道路,为解决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有关部门将马路市场搬迁至南浦路过渡经营至今。2015年,根据省、市、区有关产业规划布局和棚户区、旧城改造要求,南明区开始对南浦路农贸市场的周边地块进行棚户区改造,建设绿化休闲广场,以彻底解决周边的脏乱差现象,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和购物环境。

今年1月23日,南明区再次启动了拆除清退南浦路马路市场的工作,相关部门充分做好前期宣传,于1月26日起正式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共计拆除大棚、摊位、门面140余个,市场内所有的摊位已拆除完毕,门面正在进行后的拆除。南浦路惠民生鲜超市也在加紧施工中,预计3月10日前建成运营,建成后周边群众可以购买到新鲜的蔬菜,价格也更便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