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截至2月14日窦官公租房5712套房屋已全面完成分配

贵阳网   2017-02-21 07:42

[摘要] 笔者从观山湖区住建局获悉,截至2月14日,窦官公租房5712套房屋已全面完成分配,目前正在进行入住手续办理。

笔者从观山湖区住建局获悉,截至2月14日,窦官公租房5712套房屋已全面完成分配,目前正在进行入住手续办理。

窦官公租房项目占地面积209.9亩,总建筑面积30.48万平方米,共有公租房5712套,总投资12.3亿元,是贵阳市统筹建设的公租房项目。该项目位于观山湖区朱昌镇窦官村金朱大道旁,轨道交通1号线起点站,225路、观山6路公交车经停,交通出行方便。此外,幼儿园、小学正在建设中,卫生室、警务室、图书室、超市等配套设施完善,生活便利快捷。

自2016年底面向全市进行分配以来,窦官公租房项目共收到受理申请6481户。经申请、筛查、审核、材料报送、建档、摇号配租等程序,目前已全面完成分配工作,切实缓解了我市低收入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住房难”问题。

据了解,为确保公租房资源有效、公正进行配置,观山湖区住建部门通过开展摸底调查,对辖区内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的人员进行预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通过发放通知、张贴公告、发放宣传单、入户告知、网络推广等方式宣传相关政策和信息,扩大了该项工作知晓率。并通过与各乡镇、社区服务中心签署《观山湖区公共租赁住房目标责任书》,督促各单位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分配任务等措施层层抓落实,确保了该区公租房分配工作如期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