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资68亿元 打造全省特色小城镇升级版排头兵

贵阳网  2017-07-13 07:42

[摘要] 今年,开阳县小城镇建设项目计划完成投资68亿元。第一批拟启动项目86个,总投资34亿元,融资25亿元。

今年,开阳县小城镇建设项目计划完成投资68亿元。批拟启动项目86个,总投资34亿元,融资25亿元。

在推进小城镇建设过程中,开阳县聘请同济大学编制规划,对全县16个乡镇分别进行特色定位。示范小城镇按照“8+X”要求,建设一个山体公园、一个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一条景观大道、一条生态河道。目前,龙岗镇和南江乡已完成规划修编。

项目建设过程中,开阳县不断夯实城镇基础,提升基础设施水平。龙岗镇和南江乡建成城镇与高速公路、国省干线联络线,实施市民广场或公园、镇区风貌整治等项目,提升城镇绿化空间环境;龙岗镇、南江乡和楠木渡镇完成标准卫生院达标改造,引进先进教育资源;龙岗镇建成保障性住房,完成敬老院建设,依托富硒种、养殖产业,打造富硒特色主题小镇;南江乡以南江大峡谷景区和“十里画廊”为引领,打造峡谷风情体验和康体养生旅游景观小镇;楠木渡镇围绕农业产业规模化、特色化和科技路径,打造“生产、生态、文化、生活”四位一体融合发展的特色田园小镇。

为顺利推进今年小城镇建设工作,开阳县将在年底前全面完成县城总规修编工作,全力推进小城镇项目落地,打造全省特色小城镇升级版的排头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