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理想家装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遵义理想家装饰 ▏打造一个Fashion又有趣的儿童房!

理想家装饰2018-08-11 15:31:01


                               如果有个女儿,可以这样布置......


墙面以白色、粉色为主,粉色条纹、粉色花朵,显得十分可爱甜美。宫廷式的台灯更加贴切地诠释了公主房的主题。白色收纳柜微空间量身定制而成,一张小床放在中间,给孩子更多安全感。



背景墙是粉色条纹壁纸浅浅的色调十分柔美,整体虽是以hello kitty为主题,空间简单又不失可爱,却不显幼稚。即便铺了深色地板,也不影响空间显露的粉嫩气质,反而在色彩的反差中更显成熟。



不是一定要把墙面都刷成粉色才叫公主房,这间房间基调色整体上都很好看。宫廷式的小床是空间的亮点,浅粉色的薄纱床帐让空间轻盈而温雅,回字形格子柜让小饰物予以点缀。



房间面积太小没有关系,打造一个高低床恰好,既节省空间又美观,使用起来也方便。整体偏卡通形式,色彩上粉色与白色搭配,给女孩子更多的亲切感。



如果有个儿子,可以这样布置.....


海洋风一直是男孩子比较喜欢的风格,清爽又明亮。有向往的感觉,用蓝色系、救生圈、帆船等打造一个大海感觉的卧室,让孩子何时都能在家感受大海的美丽和畅快。



这款设计很不错,简单的颜色干净的布置。床头的几幅挂画特别有个性,透露出男孩子的气概。床边有个三角帐篷,原始有趣,累了就可以好好休息。



喜欢运动的男孩子,这样的风格设计一定会喜欢,整个空都带着足球的元素,以红色微突出亮点,活力满满的感觉。上面是床下面是i沙发,床边的吊床方便休息,既节省空间,又新颖有趣味。



以太空为主题,航空员是太空的标志。黑色是这个房间的主旋律,墙上的挂饰是点缀。太空箱式的桌子会让你有个性,非常符合男孩子的个性,大概心中都有一个上太空的梦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