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理想家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理想家装饰 ▏时尚个性的现代美式婚房,丈母娘看了很满意!

理想家装饰 2018-08-16 17:18:05

筒子们,

一年好几度虐狗节明天就到啦,

作为一个正经的家装行业

要告诉你们,

这年头结婚三大愁,

丈母娘、情敌和婚房。

丈母娘要房要车,

情敌有房有车,

而你呢,

分鸳鸯变成单身狗。

又一个七夕降至,

想要去民政局排队的CP们,

你不仅要搞定丈母娘,打败情敌

还得使出绝招——完美婚房!!

婚房不仅要有,

而且要,

特!别!定!制!

婚房欣赏案例

两室一厅的102平方现代美式婚房装修

整体以柔和的米白色和蓝色系作为主调

打造出一个精致优雅、却不失清新自然的现代居室

丈母娘看了直夸没毛病



客厅

以米白色和蓝色为主调的客厅,整个空间简约大气。墙面嵌入式壁柜,不仅解决了电视墙与餐厅墙错位太远的视觉冲击,而且电视柜、储物柜、装饰柜具为一体,节省空间又美观。木色系地板和米白色墙面、沙发搭配,相得益彰。窗帘与沙发椅是整个客厅的一抹亮色,清新自然。



餐厅

美式简洁优雅的线条,实木桌搭配精致的摆件展示出了空间的质感。同时,由客厅延伸出的回字形壁柜,显示收纳功能的强大,又增添了几分情趣,每一个细节都得以大气端庄的呈现。



厨房

L形的厨房布局,分区清晰。白色的墙砖搭配深色的实木柜,时尚又大方。厨房的灯光照明都极为明亮,在现代美式的空间了装扮出时尚的空间质感,享受每一次下厨的乐趣。



主卧

蓝色元素延续到主卧空间,蓝色窗帘素净洁雅,置身整个空间,唤起生活的自然气息,让人感到无比的顺心安宁。特有的美式边柜被放到了窗台边,独特新颖的摆放方式,不占据空间又简洁自然,各式各样的摆件,温馨而优雅。



次卧

次卧虽是以脏粉色和白色为主调,但一眼看过去也是现代美式的休闲自然风。美式风格的窗台柜和灯具提升了整体卧室设计的格调。床头的小象矮凳格外可爱精致,既可以当座椅用也可以当置物桌用,一瓶鲜花,整个空间都清新了。



卫生间

洗手台做了隔断,右边为洗漱区,左边作为梳妆区,一式两用,干湿分离很到位。这样以后上班谁也不会碍着谁了。设计简约,功能齐全,与着其他空间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感。


别人家的婚房欣赏完了,

那么大家对于自己的家装修又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祝单身的、没单身的,

早日喜结连理,

来找理想家,

俗话说,

有情人终成家属!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