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观府壹号】买房看地段,分析观府壹号地段好在哪儿?

来源:房天下 2016-10-28 00:00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记得这是某位大咖说的话吧。不管是房开商买地建房还是购房者买房,都将地段放在首要位置。观府壹号从初开盘到现在后期新楼修建,即便价格上升仍有人不断青睐的原因就是地段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观府壹号的地段、交通、配套。

综合评分4.80分/5分

观府壹号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大道,东临石标路、西临金阳北路、南临金朱东路,北临东林寺路,与 相隔 。配套、交通、小区品质,从整体上来看都是具有一定 的,当然也会存在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

优点

1、无缝连接观山湖区和白云区,比邻 。
2、绿化 、周边有观山湖公园、十二滩公园等。
3、交通四通八达,轻轨1、2号线贯穿。
4、享受电建物业高品质管理。

缺点

1、距离贵阳 较远。
2、目前小区内配套还有待完善。

配套5.00分/5分

出门就是永辉超市 名校环绕

观府壹号虽然自身的配套还在不断完善中,但是周边的配套堪比繁华地段。15克到达沃尔玛、出门就是永辉超市和新旺角商业街。同时 还有一个农贸市场,吃、穿、住都能满足。在 方面,从幼儿园到高中名校环绕:金贝尔加德纳幼儿园(399米),贵阳一中新 国际 (428米),精英幼儿园(467米),北京师大贵阳 (480米),新 国际幼儿园(542米)。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占据两区主要位置

观府壹号东临石标路、西临金阳北路、南临金朱东路,北临东林寺路,与 相隔 ,地处白云区和观山湖区交界处。周边贵阳 、CBD金融 、国际会展 三面环绕,在建轻轨1、2号线都有停靠站在此,市区公交58、29、70、71、60、48、47、236、237路等都经过于此。从这些方面看来,观府壹号的好地段是让它被大众所知晓、不断有人在此 的原因之一。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全宅智能化系统 人性化物管

观府壹号一直全心全意为业主们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除了小区里拥有健身器材、良好的绿化之外,主要的是从物业管理方面让人安心。每一个门口都有一个小区保安亭,陌生人进出都需要登记。而且小区物管的管理系统采用门禁、停车、收费、消费管理系统于一体的一卡通。这样的安保系统,住在这里每天都能够放心上班。

小户型公寓重磅来袭

有人说年轻的时候希望有一个自己的空间,能够自由安排自己的生活。那么这里就是 适合的地方,观府壹号现在除了住宅之外,还主推小户型的公寓。建筑面积44-64㎡,一室两厅一厨一卫。现在可以通过参与“10元筹首付”的活动,赢取6万元住房基金。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