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润国际社区】在观山湖新区没点实力怎么生存?

来源:房天下 2016-10-28 00:00
综合评分

华润国际社区位于金阳老车站,金阳老车站搬迁到西南商贸城之后,剩下的整片地块都由华润国际社区打造,占地面积广,分为四期开发,一期主要打造高层住宅,高层住宅主要 奥体 和喀斯特公园,尽收喀斯特公园风景与眼底,二期主要开发公寓洋房产品,打造有特色的山体公寓洋房,三期主要打造商业与写字楼为一体的物业类型,四期主要开发华润国际特色产品—万象商业汇,这个产品的打造会带来贵阳经济的快速发展。

优点

1、项目体量大、规划有高层、洋房别墅和商业;
2、名副其实的 盘,距离2号线兴筑西路口距离近。

缺点

1、地处观山湖区新区,人气集聚与活力还不够旺

价格

华润国际一期打造的主要是高层住宅,高层住宅D区D1、D2、D3、D5、D6栋都已经售完,销售状况 乐观,2014年12月份首次开盘,这几栋住宅都早已售完一空。
紧接推出B区B2、B3栋,主推建面78-112平米的户型,成交均价5200-5300元/平米左右,销售情况 乐观的,同期启动 扣的34-61㎡soho公寓,46-65㎡5.5米层高loft公寓。一期D区几栋大楼已进入收尾工程,B区几栋大楼主体施工也已完成,业主收房指日可待。

楼栋户型

目前在售的就是二期C区78-130㎡高层美宅,价格在6000-6500左右,E区130-230㎡花园洋房, 喀斯特公园,成交均价大概在7500元/平米左右,这在观山湖区的洋房价格中相对比较贵的了。

华润是支持公积金贷款的,但是公积金贷款房价单价比商贷要贵一点,就是说公积金产生的利息差弥补了房价,花的钱和商贷的一样。

配套

华润国际社区为华润集团在布局的第33座城市综合体。项目西邻 奥体 ,南邻喀斯特公园、金阳医院、世纪城商圈,北邻碧海社区。东邻贵阳一中、观山湖公园。与常规的社区配套商业相比,本项目自带商业侧重商业的城市性和经营性。内部自建的 具备 的 资源,旋床中是幼、小、初同步建设。目前已经确定了的史蒂芬国际幼儿园和 ,初中规划在E区旁边,暂时还没有其他的消息。

地段交通

交通是华润国际社区的一大卖点,位于金阳大道旁,目前有7路公交从兴筑西路口经过,交通线路广,出行方便。值得提醒一点就是未来轻轨2号线将会从这里经过,站口就为兴筑西路口站,这个站点似乎特意为华润打造的。而且这个站点还是一个换乘站,2划线与S2号线的换乘站,S2号线通往西南商贸城。

发展

华润国际社区的发展得益于其地段 :三区一 ,即碧海花园社区、奥体 板块、客车站商圈三大板块的连接带。华润未来的发展可以预见,我们期待的确实更多的内在——虽然重庆华润二十四城、万象汇为我们提供了有力的借鉴,如果“一着不慎”,甚至满盘皆输,尤其对于购房者来讲,这是种挑战。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