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金阳新 】十年的楼盘为什么至今热度不减?

来源:房天下 2016-11-17 00:00

恒大金阳新 进入贵阳市已有十年之久,初的“遇冷”到后来被大家熟知成为“热盘”,我们都想知道其中的原因,今天我们就从价格、交通、配套、环境这几个方面来看看。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恒大金阳新 前身是2006年香港新 中国地产进军贵阳的 项目,在金阳尚在开发前期进驻,为观山湖区注入了一股暖流。2015年12月30日被恒大地产以53亿人民币收购,成为恒大地产集团在贵州的第九大项目。能够让恒大地产花重金收入麾下的楼盘,可见其自身具备的 有多大,地段、配套、人气都是在贵阳数一数二的,不过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

优点

1、拥有多所 ,省级、私立、国际全体系 模式。
2、是居住、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大型文化生活社区。
3、物业管理严格有序、保障业主的安全。
4、交通方便,轻轨二号线在家门口。

缺点

1、绿化率虽然在40%左右,但是每一个组团的绿化个人认为有一点稀疏。
2、虽然有的公交,但距离老城区较远出行上时间花费较多,不过轻轨的修建可以在这一点上有所弥补。

恒大金阳新世界恒大金阳新世界
价格5.00分/5分

房价虽在涨,却阻挡不了大家对它的喜爱

恒大金阳新 在这两年受到很多购房者的喜爱,珑璟组团当初刚开盘的时候,推出的房源就几乎抢购一空,原因有很多,其中是老业主的好评、房开商的负责。但是房价也是随着贵阳房地产市场的变化一直呈上涨趋势,低工资高消费的现状下,不管是哪一个楼盘都让现在的购房者承受着一些压力。

恒大金阳新世界

现在主推珑璟组团75-138平米高层,均价6500元/平米。另{墅临境}组团建筑面积为52-175㎡墅区阔景小高层即将荣耀献世。
据了解,恒大金阳新 为感恩回馈广大市民的厚爱,11月1日到30日特推出深度惠民政策,购房即可享6重好礼:活动期间购房可享86折优惠;折上再折,购房98折;付款有礼,一次性付款95折,按揭97折;成交有礼,成功购房可获至少价值299元的粮油卡一张;介绍有礼,推荐亲朋购房可获总房款1%的奖励;到访有礼,到访现场即可参与幸运大 。

配套5.00分/5分

“高起点、全功能、环境好”社区

恒大金阳新 是贵阳数一数二的大楼盘,体量很大,总占地3300亩,总建筑面积380万平方米,规划居住人口七万人,拥有公园区、商业区、商务区、 区、住宅区的全功能、全产品业态CBD生活示范城,轻松拥有"让城市自然化,让自然城市化"的新都市生活,现在已有的配套当中就有永辉超市、新旺角购物 、回家吃饭、肯德基等生活服务。周边的绿化环境也很好,但是个人认为每一个组团楼下的绿化和活动范围相对来说少了一些和狭窄,只有一条可通行的道路,如果夏天散步的人多了,只能走到社区的周边路段去。

恒大金阳新世界恒大金阳新世界
恒大金阳新世界恒大金阳新世界

配套完善、给孩子提供

新 的 配套力求给孩子好的 ,除了公立的 之外,还有私立名校集聚在这里:中加外国语 ,贵阳一中新 国际 ,金阳外国语 ,金阳外国语幼儿园、共大 、贵阳市博达 ;现在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够从小接受 的 ,即便是周边的社区住户,也会来这里打听入校的规则,为了孩子家长们也是拼了。

恒大金阳新世界恒大金阳新世界
恒大金阳新世界恒大金阳新世界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交通便捷,但也有缺点

新 在贵阳坐落之初选择的位置是相对偏僻的,当时交通根本不够完善,可能房开商们总是有预见未来的能力,没过几年,观山湖区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里的交通也完善,便捷。29路、70路、218路、金阳1路、金阳2路等公交车这里,现在的轻轨2号线将经过项目,而1号线与2号线交汇于诚信路,等到二号线开通了,到新 就更加的方便了。不过因为这里距离老城区较远,即便有的车,到市区也要花上50左右时间,如果出现堵车那就更不好说了。

恒大金阳新世界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君***说  2024-04-17 09:20:0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哥  2024-04-04 11:33: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驸***主  2024-03-21 20:47: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