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润国际社区pk中铁逸都国际 公园两旁谁更胜一筹?

2017-01-04 14:46作者:房天下

[摘要]这两盘作为观山湖区热力大盘,交通便利并且有名校,售价也是差不多,其购买人群适合中产阶级。两个楼盘都包含了多种户型,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基本信息PK

华润国际社区为华润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33座城市综合体。项目西邻紧临奥体中心,南邻喀斯特公园、金阳医院、世纪城商圈,北邻碧海社区。东邻贵阳一中、观山湖公园。与常规的社区配套商业相比,本项目自带商业侧重商业的城市性和经营性,具备活力和生命力。

中铁逸都国际项目是世界双五百强中国中铁旗下中铁置业集团直接投资建设的大规模复合型房地产项目,力求打造集居住物业、消费商业、文化教育、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复合社区。260万㎡,总居住户数达16000户,居住人口近60000人,是贵阳综合性大盘之一。

详细信息PK

配套PK

两个楼盘都位于金阳新区,说起配套,两个楼盘那是不相上下,先来看看华润国际社区的配套,该项目内部配有幼儿园、小学、初中等,商超、银行医院也围绕着该项目。周边有观山湖公园、十二滩公园、喀斯特公园三大公园环绕;同时南接世纪城商圈,西临奥体文化圈,更有贵阳一中、金阳医院等教育医疗资源配套;地铁上盖物业,出行便捷,发展潜力大。

配套PK

中铁逸都小区占地600亩的石林公园、小区农贸市场以及学校等,项目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一站式教育于一体,和华润国际社区一样有十二滩公园、喀斯特公园围绕,医疗资源配套;吃喝玩乐聚集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两个项目都有优秀物业和优美的环境。

交通pk

华润国际社区多路公交线路可经过该项目(208、209、217、219、28、220、223、77、47、60),在兴筑西路口站下车步行800米即到;未来将有贵阳地铁2号线经过该项目,站点为兴筑西路站点。

中铁逸都国际可以搭乘224路、227路、228路到省武警总队下车即可到达项目售楼部;金阳环线1、2路、28路、77路、226路、222、101路至奥体中心C区下车,即到小区附近;237路、29路、47 、金阳五路 路至金阳医院下车,步行300米即可到项目;217路至护理职业学院下车步行200米即可至项目。

交通pk
交通pk

优劣势PK

优点pk

两个楼盘 居住舒适度都较高,绿化率也比较高,其中两楼盘绿化率都高达40.00%。

华润国际社区:

1、贵阳地铁2号线经过该项目,站点为兴筑西路站点;

2、项目所处区域为观山湖区目前生活氛围成熟的核心板块;

3、项目周边有贵阳一中等名校;

4、位于科斯特公园旁。

5、自带商业配套设施完善

优点pk

中铁逸都国际

1、与世纪城一路相望;南接城市干线北京西路,交通便利;

2、项目建筑规划是邀请世界设计大师王漓峰先生担当设计主创;

3、项目周边有贵阳一中等名校;

4、品质小洋房,价格仅6700元/平方米。

5、车位配比1:1

缺点pk:

华润国际社区:

1、毗邻公路,容易受到噪音影响;

2、车位配比为1:1.5,较中铁逸都国际车位配比少;

3、容积率以3.05,较逸都而言居住舒适度差

缺点pk:

中铁逸都国际:

1、地处公路旁边,噪音影响;

2、户型选择上没有华润国际社区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