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丰贵阳 】2017年纯新盘入市 将造贵阳新地标

来源:房天下 2017-01-04 16:38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作为城市的标记,地标建筑在每一座城市中都有不可磨灭的记忆,随着贵阳城市的不断升级改造,很多地标性建筑不断被推倒,也不断有新的地标建筑升起来。这或许就是人们常说的现代文明,花果园双子塔、贵阳国际金融 、贵阳一号、茅台国际商务 等项目都会成为贵阳的地标性建筑。在贵阳主城区,有这么一座项目,大胆引入智能泊车、汽车入户、露台私家泳池等众多豪宅配置,看恒丰贵阳 ,如何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品质的智慧城市综合体项目。

恒丰·贵阳 项目是贵州省、南明区及南明区各级 重点支持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总 近百亿元。位于贵阳市一环内的河滨公园 ,与河滨公园隔路相望。瑞金路、都市路、花溪大道三条

优点

1、地理位置 :处于成熟的老城区河滨公园 ,周边都有相对比较稳定的社区和人群。
2、资源稀缺性:这个地段住宅项目多,商业缺乏,将填补了这一 商业空白。
3、产品 :集购物 、写字楼、公寓和酒店等

缺点

1、虽然位置 明显,但老城区道路相对拥挤,有一定交通压力。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产品多元化,打造 服务

恒丰贵阳 是集高档购物、商务办公、酒店、金融、会务、餐饮、休闲娱乐、 、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城市综合体,1#350米80层瑞吉酒店和办公,2#、3#和4#为214.98米58层的住宅公馆,5#为258米74层的公寓,6#为258米45层的公寓,7#为170.8米54层的回迁房。

目前项目处于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几栋大楼都已经出土了,3号楼目前进度快,汽车入户的2号楼进度稍微要慢一点。

未来将打造成为贵阳市城 规模较大、业态较全、档次较高的城市综合体标杆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整个大西门、河滨公园、星云家电城等商圈商业布局的空白,彻底释放区域内人口的消费欲望。

碧桂园·贵阳中心
地段交通5.00分/5分

花溪大道的咽喉之处,通达全城

项目所处位置交通十分便利,位于贵阳市一环内,南明区核心区域,河滨公园旁,东临瑞金南路、中天贵州文化广场(老剧院),南临瑞花巷、瑞花广场、西临花溪大道,北面临省总工会。

1号线连接地下商业,交车7路、69路、5路、75路等数十辆公交线路经过项目周边,恒丰贵阳 项目的位置可谓是通达全城。

碧桂园·贵阳中心
配套5.00分/5分

的主城配套

城央 生态——河滨公园,坐享闹市区免费天然氧吧,地下商业与瑞花广场地下商业及中天贵州文化广场地下商业相连通,且地下商场无缝接驳 1号线轨道站点。

项目南面 瑞花广场,独享城市绿地资源。远眺人民广场,拥有多面环景的景观资源。项目周边有锦绣星城、都市花园等住宅项目,人流也是比较大的。

周边多家银行相拥,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贵阳银行以及建设银行也近在咫尺。

发展

牵手十余家国际战略伙伴 大悦城也将入驻

恒分贵阳 几栋直入云霄的大楼是贵阳市民的关注所在,但项目突出的 并与之非如此,而在与其与之合作的伙伴,瑞吉酒店的入驻,更好地提升恒丰·贵阳 项目的整体品质,又牵手十余家国际战略合作伙伴,恒丰·贵阳 首次引入的汽车入户和高层阳台游泳池的概念,可以算是项目的亮点之一。目前,汽车入户+阳台泳池兼得的豪宅,全球只有2座,—是美国保时捷公寓,另一个就是即将出现在贵阳的,中国首座汽车入户恒丰·贵阳 。

贵阳大悦城是恒丰贵阳 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首座智慧城市综合体、 市内公园式购物 、贵州省内 智能体验型购物 ,将全面提升贵阳的商业品质。

恒丰贵阳 的整体规划涵盖了公寓、写字楼、商业等多种不同的物业形态,传统的单纯物业已经满足不了经济发展的需求。由于项目定位比较 ,看房的人需要预约才能进入到项目项目营销 。80层的大楼高度,也是目前贵阳市场上 少见的建筑,足够贵阳市民的仰视。

碧桂园·贵阳中心
碧桂园·贵阳中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讯  2024-04-12 18:42: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房  2024-04-07 19:55: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羊***岁  2024-03-25 18:29: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