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 广场】坐享世纪城商圈 星级物业+完善配套

来源:房天下 2017-01-10 11:42
综合评分4.90分/5分

生活不仅需要诗和远方一样的意境,更要有平淡朴实的繁华。不管是想要 还是选择自己的居住之所,一个环境好的地方总是能让人赏心悦目,而繁华的商圈则让生活更加舒适,恒大 广场而自身打造的约30万方商业很好地保障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涵盖了家居、商场、购物 等,让你尽情享受你的诗和远方!

优点

1、由恒大集团打造,品质房企品质保障;
2、繁华商圈,保证业主生活的方便快捷;
3、环境优美,开启河居新华章;

缺点

1、医疗方面有待完善提高;

价格5.00分/5分

起价6688元/㎡含装修

起价6688元/㎡含装修,建筑面积约为81-152㎡世纪城商圈美宅;

恒大中央广场

区域升级 谱写未来贵阳繁华商圈

恒大 广场位于世纪城商圈,优享世纪城60万平米商业配套,独揽世纪城30万人的热闹与繁华;加上国际金融 、政务 、会展经济 、 、高铁经济 、奥体休闲文化 、西南商贸 等十大 产业 的环聚,成就 地位,商圈繁华,可谓贵阳重要商圈。

恒大中央广场
楼栋户型5.00分/5分

B户型 85.87㎡ 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

恒大中央广场

C户型 112.27㎡ 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

恒大中央广场
配套4.50分/5分

物业与配套 打造贵阳品质生活

恒大 广场借力品牌 、10余年国际商业品牌运作经验,精工打造45万㎡商业配套,包括15万方国际购物广场—购物 、贵州旅游名片——10万方贵州印象风情商业街、1.5万方大型品牌超市、20万方楼王写字间。

恒大中央广场
恒大中央广场

贵州首创英式管家式服务 24无盲点监控

贵州首创英式管家式服务,全社区 24无盲点监控,特创“管家式贴心服务”,实行“360度全方位服务”特设“业主管家”,施行“首问责任制”,为业主全方位提供贴心的亲情管家式服务及完善的应急解决方案,让业主生活更舒心,业主入住以后享受贵阳品质生活!

恒大中央广场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临河而存 小湾河湿地公园

小湾河发源于白云区艳山红,自北向南流经白云区粑粑坳、观山湖区、云岩区马王庙、于蔡家关处汇入阿哈水库,全长约17.8公里,其中观山湖区境内长度约9.5公里。观山湖区 于2015年7月发起小湾河湿地公园项目的建设,小湾河项目总 约为11.35亿元,列为贵州省第二批PPP示范项目、省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贵阳市“千园之城”湿地公园示范点。

恒大中央广场

地处观山湖区的长岭南路、北京西路、合肥路交汇处

自驾:北京西路、黔灵山路、观山路、五里冲路、二环线;

公交车:观山2号线、观山4、5号线、77路、101路、226路、238路、311路、夜间7路,7条公交线等路线,分别通往观山湖区各主要站点,黔灵山,紫林庵、喷水池,师大,友谊路、新添寨等。

恒大中央广场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恒大集团在贵州全力打造的年度压轴巨作—恒大 广场

贵阳恒大 广场是恒大集团在贵州全力打造的年度压轴巨作,项目横跨小湾河,定位为河湖双景的生活大城。这里承袭了恒大地产一贯的风格,内置约1000平中庭内湖,约2.5万方风情园林,整个社区浑然一体,在这里居住,打开门便会有一种进入森林的错觉。湖里游鱼自由徜徉,林中鸟儿上下相逐,人与自然达到了一种和谐的状态。

恒大中央广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1***7  2024-04-06 17:21: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漫***市  2024-03-24 09:14: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星  2024-03-10 11:56: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