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朝庭四季花园】现房在售销量平平 到底真相如何

来源:房天下 2017-01-17 11:04
综合评分4.50分/5分

2016年楼市的声音--去库存,开发商们可谓是绞尽脑汁想方设法冲销量,缓解楼市压力。不过,有些项目在去库存的路上越走越远,像朝庭四季花园项目,位于贵阳临空经济区,整个项目由5栋大楼组成,2015年1月首次开盘,一直以来售楼部门可罗雀,到底是何“硬伤”让它销量平平?

优点

1、项目濒临龙洞堡空港经济区,潜力大;
2、有三路公交车经过项目,比较方便。

缺点

1、社区规划较小,由五栋大楼组成;
2、周边环境较差,有待改善。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朝庭四季花园项目是由5栋16层和18层的大楼组成,主推面积区间为85.87-248.43平米,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98折,2015年1月17日一期开盘。2016年推出3,4号楼,2梯4户。近推出了2号楼,成交均价为6672元/平米,面积区间为93-141平米,总层数为16层,顶楼为跃式户型,面积为176-227平米的大户型。

项目都是15%-18.3%不到的公摊系数,一般的电梯房公摊系数都是在21%左右,像电井,机房这些都是可以计入公摊的,国家也是允许的,但是这个项目都是不计入公摊的。

目前在售的几栋大楼都已封顶,现房在售,2号楼房源较多,其他栋楼由于开盘较早,还有少量房源在售。

朝庭四季花园
价格5.00分/5分

看网络上大家对价格和地段的抱怨比较多,18层的高层住宅,6500元左右的毛坯房价格确实有点贵。从这两年项目的房价趋势来看,开盘价就是6500左右,之后也没怎么涨价,大部分购房者还是比价格比较敏感的。

同样,在贵阳市民眼中,龙洞堡就是贵阳的郊区,按城市规划,龙洞堡地区是属于主城南明区,从油榨街穿过油小线到项目也就十多的距离。

朝庭四季花园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项目位于龙洞堡见龙洞路132号(贵州省警官职业学院斜对面),项目机场路和东出口高速,兴业西路南北贯穿项目地,距贵阳市客运东站约3公里,可通过西南环线,绕城高速等实现各城区的快速通行,距离龙洞堡国际机场也就3公里,在建的轻轨2号线距离项目大概一公里左右。

公交方面可乘46,603,243,244,245,经过头桥、钻石广场、省委、油炸街等重要商圈,到达距离项目500米的警官职业技术学校大门对面。见龙洞路路面宽度达70米(含人行道),无论是自驾车到市中心也就10的,油小线与机场路是双向八车道的,从油榨街或是蟠桃宫过来可谓是一马平川。

朝庭四季花园
配套4.50分/5分

项目位于空港经济区,周边有多彩贵州城、经典天成和首开紫郡等体量大的项目。项目周边还有两所学校,贵阳学院和贵阳警官职业学院;周边有龙洞堡农贸市场,见龙洞路交汇处有多家加油站,为小区业主加油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项目旁边是交警总队办公楼,公安反恐大楼,医院就在我们项目附近,临时就医有龙洞堡医院,还有在建的市一医分院,除了项目周边分布的医院外,还有龙洞堡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冠福大药房,福济康大药房,平时伤风感冒等就可就医抓药。

小区配套主要是来自于楼栋底商,未来像方面业主衣食住行的餐馆、小卖部,药房什么的都不会少。

朝庭四季花园
发展潜力

虽然项目周边环境现在不太理想,但是本区域是本市的重点建设区域,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将重点打造双龙临空经济区,所以目前整个双龙临空经济区已处于大开发状态,今后将在本区域依托龙洞堡机场,以航空物流为主体,建设西南大的物流园区,项目周边高校林立,为此也创建了创业科教园区,奥特莱斯,还有以老干妈等食品企业为龙头的食品工业园区,这些都是省市政府指定的重点项目,随着政府与企业对本区域的大力开发,将会给本区域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O***f  2018-11-29 19:27: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方***富  2018-05-26 01:40: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姐是老中医专治吹牛逼  2018-04-26 05:39: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