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铁城锦溪】解读花溪楼市 揭晓创奇迹的三大秘密

来源:房天下 2017-02-07 13:29
综合评分4.80分/5分

连续两年,中铁城·锦溪销量领跑花溪。在过去的两年贵阳楼市从销售平淡到利好频频、逐步回暖的大背景下,中铁城为何在新年来临之际,于花溪区脱颖而出,连续创下骄人业绩,业主、从业人员、相关 等从各个角度给出了答案。

优点

1、环境优美,空气质量良好;
2、价格适中,刚需族置业的 ;
3、优惠多多,目前有老带新优惠活动;
4、交通方便,地处花溪区未来发展 区域;

缺点

1、周边配套有待完善,项目自身 资源相对缺乏;
2、所剩房源户型有限;

价格5.00分/5分

中铁城锦溪在售80-95㎡实景高层,低首付仅需6万9起

中铁城锦溪在售80-95㎡实景高层,首付6万9,均价约4600元/㎡,月供1千3。14#楼一单元热销加推,新年买房,年内入住。幸福接力:老业主介绍新业主,新业主享3000元房款优惠,老业主送2000元物业费。

中铁城锦溪
楼栋户型5.00分/5分

D2S户型 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建筑面积约95㎡

户型解析:卧室门朝向客厅,外人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卧室,私密性较差。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

中铁城锦溪

A2户型 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建筑面积约86㎡

整个空间空气好。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

中铁城锦溪
配套5.00分/5分

创奇迹的三大秘密之一 业主: 在即 惠而不贵

中铁城质量信得过,规划也比较合理,以后穿过小区就到民院、十里河滩。房子面积不大,但利用 ,赠送面积也多。重要的是价格实惠,这样的密度和绿化率,价格只比拆迁补偿高一点点。大寨、十河田、养牛村都在拆迁,以后征地补偿越来越高。地价贵,房价只会更贵,再不买就晚了。”

中铁城锦溪

创奇迹的三大秘密之一置业顾问:追求价格 更追求品质

相关购房者说,“两年前,客户关心价格。现在配套、景观、楼层、朝向、开发商品牌、物业公司都是影响购买的因素,以前那一套销售模式已经完全行不通了。业主们慢慢认识到,房子不仅是解决住宿问题,还是生活品质的基础。”“一个好的楼盘,对销售的帮助很大。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继续学习,准确解答客户的问题。”

中铁城锦溪

创奇迹的三大秘密之一业内 :前景很好 转型更重要

长期致力于研究贵阳楼市的 和 ,贵州财经大学房地产教研室主任夏刚认为,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贵阳楼市进行调整和转型的一年。“前几年,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贵阳作为贵州省会,经济发展 明显,带动贵阳楼市进入一个火爆销售的 期。

中铁城锦溪

在这个背景下,正在打造‘大溪流、大花园’的花溪区,伴随拆迁人口的增长,花溪区房价将会进入一个快速增长期。但花溪的新楼盘,必须面对市场的品质生活的需求,接受花溪景观资源的价值。过于密集的小区不太可能赢得客户,中铁城的区域位置、规划理念、定价策略,在市场这一轮调整之后脱颖而出是必然的。

中铁城锦溪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交通方便 多条公交车直接经过项目站

交通方便,公交车255、210、223路在中铁城站下车即可到达,同时中铁城环线公交车也经过中铁城站, 步行500米即可到达售楼部。

中铁城锦溪
小区品质4.50分/5分

主打“真品质、真乐活、花溪低密度高层“

中铁城锦溪为 双五百强“中国中铁二局”打造的集居住、休闲、商务功能齐备的花溪品质大盘。项目位于贵阳市花溪区,西临贵州大学新区,南达贵州大学本部,东望十里河滩,北接贵州民族学院,横跨甲秀南路和花溪大道,地理位置显著,交通便利,人文气氛浓厚;中铁城锦溪,主打“真品质、真乐活”,拟打造为“花溪低密度高层;

中铁城锦溪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蓝***调  2019-02-20 08:21:3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sou4915162  2019-02-17 15:19:3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市  2019-01-27 12:20: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