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捡漏两大 尾盘 多指标pk你更中意谁?

2017-02-07 16:04作者:房天下

[摘要]云岩区宅吉商圈有那么两个项目,在动辄上万的房价区域内,梦想典城和宅学如今仅有少量房源在售,这两个盘既有相似之处,更有许多不同之处,购房者如何选择呢?各项主要指标逐项比对,看看两盘中谁更适合你!

基本信息PK

梦想典城位于贵阳市云岩区,南邻永安寺路,北靠太乙巷,西接宅吉路。项目占地面积为6.4万方,建筑面积为30万方,其中商业2.2万方。小区由14栋高层住宅组成的,总户数有1926户,车位有2100个。

宅学坐落于金仓路,,南面与贵阳医学院一墙之隔,东临黑马建材市场与新添大道,步行至实验二小、实验二中、商专、北京华联等。宅学为独栋商业住宅楼,地下2层停车场,总建筑面积36464.52㎡。地面以上31层,其中包括2层商业裙房及29层住宅,共2个单元264户。

详细信息PK

1、主要适合人群PK:2个盘均针对改需人群

主城区由于资源稀缺地价高,区域内房价让众多购房者望尘莫及。梦想典城在售A1栋134平、A2栋114-143平米、B1栋112平和B2栋114-119平米,12月成交均价为8630元/平米。

宅学仅有最后几套房源在售均为132平米,1月成交均价为8444元/平米。两个楼盘的位置都属于繁华都市中闹中有静的位置,均是改善大户型在售,价格也比郊区的一些楼盘要高。

1、交通状况PK:自驾看梦想典城 公交看宅吉

两个楼盘地处宅吉小区中心商圈,由于两个楼盘相距不远,4、8、14、27路公交车终(起)点站离宅学小区大门相距不过100米,线路覆盖两城区各主要路段。

梦想典城的业主乘坐4路、14路、63路在宅吉花园站下车,或乘坐72路在太乙路站下车步行都不会超过五分钟即到小区。

1、交通状况PK:自驾看梦想典城 公交看宅吉

2、主力户型PK:130平左右的改需户型

梦想典城A1栋134平、A2栋114-143平米、B1栋112平和B2栋114-119平米,宅学仅有最后几套房源在售均为132平米,宅学的户型选择相对就要局促一点了。

梦想典城H2/H3(G3/G4)户型130平米户型动静分离,干湿分明,且带有超大的生活空间。宅学A户型132平米户型方正实用,装修起来比较省心方便。赠送空间较大,是一个三房变四房户型。宅学的户型设计相对要通透一些,采光和通风都要好一点。

2、主力户型PK:130平左右的改需户型

3、配套PK:商业配套醇熟 宅学更胜一筹

梦想典城的体量较大,自带2.2万方的商业,目前已经有部分楼栋交房,小区也有商业开业,小型的便利店、药店什么的应有尽有,更筹划有1600㎡的国际双语幼儿园 。宅学为独栋商业住宅楼,地下两层为商业,药店、糕点店、火锅店什么的也不少。业主的衣食住行都是比较的方便的。

除了项目自身的配套,两个楼盘周边的配套都是比较完善的,相对宅学周边要完善一点。贵阳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也都在附近。

学校配套来说,两个项目共享周边几所学校配套,实验二小、实验二中、实验二幼、宅吉小学等。

3、配套PK:商业配套醇熟 宅学更胜一筹

优劣势PK

优势分析:

梦想典城:

1、体量较大,由14栋住宅组成,与周边的建筑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小区也有自己的门卫24小时值班。

2、目前在售的户型选择较多,楼栋景观视野好。

宅学:

1、现房在售,签合同即可拿钥匙装修入住。

劣势分析:

两个楼盘周边道路较窄小,且居住人口多,早晚上班高峰期存在堵车的风险。同时宅学是独栋的商住楼,与周边的金仓路融为一体,多多少少存在安全隐患。

劣势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