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成熟配套 高品质小区你确定你要错过

2017-03-09 16:26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随着楼市升温,性价比搞得房子越显得难能可贵。如今买房,特别是刚需置业更加谨慎了。买房之前考虑的因素很多,比如在哪里上班,周边交通方便不,一个良好的交通系统可以为上班族节省一大笔交通费开支以及时间成本。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这个区域以后发展好不好,有没有发展的潜力,这些都是购房者买房之前要慎重考虑的问题。以下就给大家推荐两个性价比高的楼盘,大家购房时可以参考。

好房推荐

小区配套由商业、文教、市政配套三大项组成。其中商业按金阳新区发展规划要求,规划为生态商业、休闲网络商业、风情景观商业三种主题,以顺应商贸服务新趋势,为金阳新区的商业格局注入新活力。 从教育资源到商业资源,配套比较齐全,有小学、初中、高中;周边大润发超市以及各种便利店;对于医疗配套方面,有金阳医院、世纪城医院等。交通方面也是比较喜人,多路公交到达项目,解决出行之忧。

小区自身拥有便利的交通位置,多条公交路线经过项目。周边依托观山湖优质资源,近年来恒大、万达、华润、美的等品牌的强势入驻带动周边发展,世纪城,西南商贸城等商圈也是愈加的成熟。小区本身的配套很齐全,随着周边的商业发展,未来会带动小区周边经济,小区的发展前景可想而知。

贵阳恒大帝景占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出行便利

恒大帝景虽然不是在主城区有那么繁华的地段,却也坐落在西二环路上,紧邻北京西路、1.5环;比邻黔灵山公园。周边有多个小区,让这里的人气旺一些。往南有亨特萃山国际、对面是圣泉流云花园和熙山郡、往北走1公里左右是阳关城市花园,离贵阳北站仅有1.2公里。

交通便利是项目凸显的优势,公交车站甲秀北路南站往前走500米左右就可以看到项目。不管是从地图上看到还是实地的观察,发现这里虽然不当街,但是交通却是能够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门口公交车220路,701路、261路,260路,66路,过天桥到圣泉流云花园还有38路、314路、316路公交车可以乘坐。建设中的轻轨修建带来更大的交通便捷,而轻轨2号线就修建北京西路上,恒大帝景的交通便捷性真是不用多说了。

综述

买房看攻略,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不仅看重的是房子的价格地段优势户型设计等,房子坐落的区位也越发的凸显,近两年,观山湖区在中铁、万达、华润、万科、美的等品牌开发商的合力推动下,突然发力抢占了贵阳市场,成交量也日渐上涨。世纪城、会展城、西南商贸城等各大商圈受益于此迅猛发展,中铁逸都国际所占优势也是不言而喻的。而贵阳恒大帝景的前身是圣泉流云林城国际,如果不被并购可能我们不买房也不是特别清楚有这么一个楼盘。并购后恒大帝景总体来说是一个占有位置优势和品质优势的楼盘,交通的四通八达让它更加发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