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的·云熙府】尽享繁华 以品质筑家为主城而来

来源:房天下 2017-03-23 13:04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有“品质”标签在手,加上大众传媒高调传播,这样的项目自然是市场上的香馍馍,购房者纷至沓来。但套用一句曾经的流行语”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一些真正的品质楼盘、匠心工程也许在市场上并没有超高的知名度,甚至并不都高端,也很有可能只是一些刚需。但,专注于产品,就是真正的匠心。美的·云熙府以品质筑家为主城而来,位于云岩区和观山湖区交汇处,将会给这一带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优点

1、三桥立交桥公交枢纽站,交通方便;
2、临铁盘,位于2、4号轻轨线站点旁,潜力具体大;
3、周边配套成熟,业主生活方便;

缺点

1、房子离居住尚需时日;
2、周边环境有待进一步提高;

价格5.00分/5分

美的·云熙府价格待定!

美的·云熙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A户型 3室2厅1厨2卫 建筑面积118㎡

户型解析: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公摊低于15%,得房率高;但是由于公摊太低,小区内基本设施可能很难保证。

美的·云熙府

B户型 3室2厅1厨2卫 建筑面积102㎡

户型解析: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

美的·云熙府
配套4.50分/5分

主城区配套资源完善 具学校医院银行等

贵阳市三桥小学、贵阳市黄花街小学、改茶小学、云岩区第二人民医院、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华联万家购物超市、贵阳湾仔酒店等;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处于区域交通核心位置 出行四通八达

处于区域交通核心位置,位于2、4号轻轨线站点旁,三桥立交桥公交枢纽站,27路、232路、31路、38路、54路、59路、65路、68路、74路等路在改茶站下车即可到达。

美的·云熙府

2、4号线双地铁3个站点环绕 享立体交通网

美的·云熙府占位贵阳市“两核三片”城市布局中云岩区与观山湖区双城交汇处,坐享老城醇熟便利,承接新城发展红利。项目紧邻两竖一横交通主干道,1.5环BRT、2、4号线双地铁3个站点环绕,立体交通网通达全城,畅享三大商圈醇熟生活。

美的·云熙府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坚持品质化地产路线 为业主打造全新生活体验

项目内规划了五千平米的风情商业街,以满足业主们未来的生活需求。项目由AECOM设计公司进行规划设计,给业主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小区内人车分流,保留社区景观完整,更安全更舒适。项目落地打造美的地产新型多功能5M智慧健康社区,并坚持品质化地产路线,为客户打造全新生活体验。

美的·云熙府

美的地产,中国地产百强,美的控股成员企业,目前已在9省23市布局75个精品项目。在2016年提出“深耕贵州,力拓西南”的发展战略后,美的首次进入贵阳主城区,进一步秉承“精品、精致、精细、精工”的理念,致力于为主城三桥片区带来一个改善、高端的住宅社区。

美的·云熙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深山夕照  2019-04-08 00:44:12  来自wap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千千阙歌  2019-04-05 19:58: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每***功  2019-04-04 07:11: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