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贵安山语城】平价好盘 医院 办公大楼环绕

来源:房天下 2017-04-18 12:13
综合评分4.80分/5分

2015年底, 房企开始布局贵安新区,中国铁建贵安山语城、碧桂园贵安1号、群升大智汇中国铁建贵安花语墅群升大智汇6700元/平方米3.85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思雅路400-176-0760 转 607026在此聚集,品牌房企的进驻,对整个板块的区域价值促动发展的作用。那么贵安山语城项目如何贵安楼市林立中中脱颖而出?且看项目的深度测评。

优点

1、依托新区利好,集住宅、商业、娱乐、文化、 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
2、央企品牌中国铁建地产,值得信赖;
3、轨交S1号线2021年底前建成开通,且周边交通路网较为发达。

缺点

1、生活配套还没修建好,需要花点时间。

价格5.00分/5分

贵安山语城目前在售建面约88-139㎡阔景高层均价4700元/平米、建面约137-158㎡低密度洋房。预计2019年3月交房。由于贵安新区目前处于发展阶段,房价还不算太高。若等到周边配套成熟以后,区域发展势不可挡。但是对于一个具有发展前景好的新区来说,贵安山语城规划的 、医院、山体公园等很齐全。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旁边便是 ,地段定是繁华。

中国铁建贵安花语墅
配套4.00分/5分

建设13万方风情商业街,约4万余方公寓及办公楼,约2万方五星级酒店;同时配备公园、绿地、广场等,功能设施齐备;三甲同济医院,贵安新区 三甲公立综合性医院,百年名校北师大附校近在咫尺。它整体180个班分为4级 规划:幼儿园、 、初中、高中 北京 理念,北京大院学习氛围,是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的 优保障。

中国铁建贵安花语墅
地段交通5.00分/5分

贵安山语城位于贵安新区主干道百马大道和天河潭大道交汇处,交通围绕山语城形成“三横三纵”的布局,横向分别是贵安大道、天河潭大道和金清大道,纵向是金马大道、百马大道和东平大道,这些道路全是双向十车道,按照 新区高标准建设。东西两侧分别有龙洞堡国际机场和黄果树支线机场,机场快线使市民出行更加便捷。交通配套方面,贵安高铁站为贵州第二大高铁站,是集高铁、 、快铁、公交、出租车换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整个工程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

中国铁建贵安花语墅
发展

6大公园所环绕,天然绿色屏障,空气清新。给项目点时间,任何项目的发展都需要时间的规划与完善,我相信贵安新区作为贵阳的重要发展区域,起点本身就比较高,无论是配套、交通等个方面,再加上碧桂园、中国铁建等一线房企的入驻,对区域成熟度的提高具有一定的贡献,区域价格势必逐渐明显。

中国铁建贵安花语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方***富  2023-03-09 11:56: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疯***市  2023-02-15 15:47: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