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 1号首驻大学城 交通不佳但好区位带着你飞

来源:房天下 2017-04-26 14:47
综合评分4.70分/5分

碧桂园入黔四年,碧桂园· 1号是碧桂园大学城内首例城市系列人文作品,在我们嘚啵嘚啵其多么好的时候,是不是也要综合看看呢?碧桂园· 1号首驻花溪大学城,我们就来看看它的什么让你爱,什么让你“恨”。

优点

1、位于贵州文学气息浓厚的地方,大学城。
2、房价不会像观山湖区那么高。
3、公交路线比较多,未来交通网打开更加方便。
4、房企比较 ,得房有保障。

缺点

1、医院和 -高中 比较欠缺。
2、离贵阳市区比较远,需要转车。
3、大型商业不多。

价格5.00分/5分

价格待定,同区域对比不会太高

碧桂园· 1号目前还没有房源可售,销售的价格也处于待定的情况。但是从我们的网站数据对比得知,这个区域的房价在4000元/㎡—6000元/㎡之间,相比起观山湖区7/8千的房价来说,是大部分购房者能承受的。

碧桂园·学府1号
配套4.00分/5分

配套略有欠缺

1号的配套,哎~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首先我们来说说欠缺的东西,大学城作为 重点的地方,校医是有的,但是大型的综合医院发现一家都没有,并且虽然学风浓郁也仅仅是大学生的地盘,对于居住的孩子幼儿园、 、初高中这样的 制义务 来说似乎没有看到。这一点我相信以后的规划当中应该会一一补上。在其他配套方面可以共享大学城 的配套,比如跨界创客咖啡馆、大杂院休闲农庄、北苑超市、留一手烤鱼等美食;小区的 还有中国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多家银行的ATM机取款点。

碧桂园·学府1号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区位 带你飞

1号的地理位置,我们不得不说是贵阳市 地区都比较好的。贵安新区和花溪区是目前 规划比较重视的一块区域, 1号位于花溪大学城内栋青路与人才路交汇处,所在的贵安新区核心职能聚集区五大新城之一,又与花溪紧紧相连。被大学城的各大 包围着,同时这个区域的楼盘除了一个群升大智汇是住宅之外,还有一个商业项目,所以说如果在这里买房,不管是作为首套房还是用作其他用途,有着更多的价值。

碧桂园·学府1号

交通发展带动这里发展

交通是一个楼盘必备的条件之一,花溪大学城的交通队大家而言是比较不好的,因为到达贵阳市区需要转2次车,而且大学城的车人多,比较拥挤。所以造成了很多人觉得去一趟大学城要脱一层皮的感觉。

但是从我们了解到的相关信息,这里的交通将出现巨大变化。首页这里有207、255等公交思雅路站下车即可。规划的是贵阳环城快铁大学城站(贵阳市快铁西南环线全长约72公里,南环线设计为时速160公里/、西环线设计为200公里/。该环线共有30多个站点,全线预计2018年9月底贯通。 而这里三横四纵交通体系:南环、栋青路、思杨路、甲秀南路、人才路、思孟路、思雅路。

碧桂园·学府1号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宜居生态社区 碧桂园品质保障

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和全球智慧生态城市的建造者,成为 入选2017“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地产企业。这样的 ,也让大家的住房有了保障。小区在规划上,不仅绿化 ,有园林、喷泉、健身设施、休闲散步的地方之外,在住房的选择上有洋房、小高层,高层,打造的是青春、时尚、科技、人文为一体的宜居生态社区。

碧桂园·学府1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木***响  2018-07-06 00:54: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O***f  2018-06-28 14:51: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