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两个楼盘的公寓市场很好 想置业快围观

2017-04-26 15:44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现在购房者的注意力越来越多投入到公寓上面,大多不是自住,而是在有能力的范围内去做一些具有回报的事,这便是很多人的观念“以房养房”。通过观察自己的生活环境及周边情况,我发现繁华地带的小户型或公寓非常受欢迎。这些现象说明小户型或公寓在市面上还是挺有市场的,不论是繁华地带,还是交通便利的地区,这些都是比较抢手的房源。消费这些房源的群体80%都是小青年,基本上都是为了上班方便而租住。据贵阳市数据统计,市场上对于小户型或公寓的需求特别大。特别是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我省建设逐步完善的情况下,吸引越来越多的本地学生留省发展或者更多外地青年更愿意在贵阳。这就无形中成为一个大的消费群体,以后的房子也是比较好出手租出去的。

好房推荐

公寓价格算是比较便宜的,适合小青年置业。

北大资源梦想城,观山湖区的一个大品牌,项目紧靠贵阳北站。在贵阳北站附近带有公寓的估计也就只有他家了吧。虽然项目不是主打交通因素,但是随着近几年北站的开通及今年年初BRT的正式运营,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越多的购房者的目光转向北大资源梦想城。特别是项目新推出的“贵州青年公寓”,专门为青年量身定做的。的确,对于没有房子的青年,在价格不算太贵的情况下,项目拥有这么便利的交通,选择公寓是目前情况来看,是个不错的想法。

项目坐落在一个交通便利的位置。虽然北大资源梦想城对外宣传的重点不是依托贵阳北站高铁站这一利好因素,但是业内人士都明白这个交通因素对于这个项目具有的重大意义。BRT和贵阳北站同时发力,出行便利。

项目建成之后将会是具有特色的城市综合体。同时计划植入北京大学的教育资源,北大生态建设研究院、新文化中心等北大资源集团的教育、科研、医疗医药以及文化资源,给城市的中坚力量所梦想的现代都市生活。

项目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生活居住方便。

中天未来方舟一直走的都是高端路线,近几个月的房价也是随着市场在不停地变化。作为一个大盘,中天未来方舟的配套比较齐全,先不说生活配套,影响人们出行的交通在这方面也是做得令各位业主满意。BRT的通行,为业主的出行大大提高了效率。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内的学校配套较完善,不会存在孩子上学没地儿上 的问题。多所学校的进驻,是未来方舟吸引家长的一大亮点。

中天未来方舟作为一个大盘,项目的商业配套以及生活配套都是令人称赞的。贵阳中环BRT快速公交B3号线即将进入方舟社区,B3线路始发于未来方舟渔安站,将贯穿未来方舟,途经尚礼南路站、尚礼东路站、未来中心站、未来方舟站等站点,穿过方舟D区、G区、H区等组团。绕中环一圈,再回到未来方舟渔安站。目前B3号线方舟内各站点自动感应门、刷卡机、站点标识牌、购票机等已安装完毕,BRT专用道路已划,美丽生活再加速。B1/B2/B3无缝换乘,5站加持,为业主畅享便利生活带来条件。

综述

无论是中天未来方舟还是北大资源梦想城,我们从合富辉煌数据上监测到,两个项目的公寓销量不错。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大家置业物业类型变得多元化。置业一个好的项目,要有一定的前瞻性,看好利弊,把握机会,抢占置业先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