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老城区的情节依旧 在这里买房哪些是“ 股”?

2017-05-04 15:01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虽然观山湖区、乌当区、花溪区等地方被大多数人看好,但人总有一种执念,一种情怀,贵阳人对老城区的感情就是这样。张女士今年有40岁了,她就是一个地道的老贵阳人,虽然城市的变化很大,但是她仍希望能在老城区买一套房子有保障给孩子,希望以后能和孩子离得近一点,同时也希望这个房子在的区域以后能产生价值。那么在老城区有哪些“潜力股”存在呢?列举其中三个对比一二。

需求分析

1、老城区置业

2、房子有潜力价值

3、为孩子购买

4、交通便捷

好房推荐

区域交通改观、太慈桥崛起、污染问题解决

区域情况

太慈桥片区位于贵阳城南,是城区通往花溪、小河以及贵阳周边县市的南出口,长期以来,由于该片区一直受困于环境污染及交通拥堵两大问题,身处城区却似在“市区”以外。随着交通的改善(中环路开通、艺校立交桥完善等)以及贵阳老电厂的爆破完成,加上小车河湿地公园的打造,这里已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区域交通占优势

保利凤凰湾是保利贵州9号作品,地处原贵阳电厂旧址,总占地超900亩,总建面逾230万平方米,毗邻经开区、花溪区打造的小孟装备制造业生态工业园区。项目与花溪大道、解放西路和玉厂路相接,享受1.5环的便利出行。保利在此拿地开发,随着凤凰桥的建设完毕,项目与花溪大道无缝连接。由于凤凰湾本身位置就是在老城区和郊区交接的一个地方,人流车流本身就很大!轨道交通三号线连接新天、老城区和花溪组团,规划中的站点皂角井站距离项目近,大概直线距离不到800米。

区域交通占优势

有颜值有实力,生态美一览无余

该项目集住宅、写字楼、滨河商业街、水岸步行街、水岸广场、文娱广场、大型超市、学校为一体,构建复合型住区,同时整合居住、商业、旅游、办公等多元消费,力求打造贵阳主城区首席滨河文化生活圈。小区规划的教育资源有北京朝阳小学和中科院幼儿园,但是据说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已经和桃园小学合并了。保利凤凰湾环绕南明河进行开发,流淌出两个美丽的湾区,形成“一河两湾”依山傍水的生态布局。

有颜值有实力,生态美一览无余

老城区与观山湖区连接线 轻轨加持

区域概况

“三马片区”在贵阳云岩区与观山湖区的交界处,周边有甲秀南路、贵遵、贵黄高等级公路及210、321国道等骨干道路。其发展能有效的疏导老城区人口和密度压力,同时又能很好的支撑观山湖新区的发展。近一两年这里的交通得到很大的改善,以前感觉特别混乱,现在已经一片新景象。

老城区通达观山湖区 轻轨2号线在侧

熙山郡位于贵阳市主城区云岩区,是主城区和观山湖区的中间核心地带,西南向则可进入主城区,享受主城成熟配套,东北向则可直达观山湖区。周边三条快速城市干道,组成“一横两纵交通路网”:“一横”北京西路,连接主城一环北京路和观山湖区成熟社区世纪城;“两纵”西二环,南北向连接观山湖区和小河花溪区,同时道路途经花果园。另外,项目离在建的地铁2号线站点仅有1.5公里。虽然现在地铁还在规划中,但是依然可见将来的交通便捷性。

老城区通达观山湖区 轻轨2号线在侧

公园环绕 配套成熟

熙山郡项目自身拥有生活配套设施和山体公园,而周边因有圣泉流云小区、亨特萃山国际、恒大帝景楼盘,早已形成成熟的社区配套,餐饮,超市,资料,学校一应俱全,使得小区住户出门即可拥有便捷生活服务。同时离黔灵山公园10万方原生林带,植被茂盛仅仅5公里,能充分享受林间富含的负氧离子。现在熙山郡二期的山体公园已经开始修建,每天感觉到不一样的新鲜空气,是现在城市人的理想居住。

公园环绕 配套成熟

户型个个方正 满足空间需求

熙山郡每一栋楼的户型整体看来都是方正的,这样在空间上就能充分利用起来,在墙角打个柜子、放个衣架、摆上一盆两盆花草都没有觉得放不下的感觉。同时客厅和阳台链接着,这样通风效果就更好了;卧室和客厅的左右分离开来,保证了个人的隐私之外,还能避免家里来客人玩耍影响到老人、孩子休息的烦恼。

户型个个方正 满足空间需求

大营坡交通区位+旧城改造

区域概况

大营坡这个片区在很多年前给人的感觉不怎样,什么脏乱、混乱都有可能。不过随着旧城改造和交通的发展,这里也将变成未来老城区的“黑马”。在2011年,贵阳市就启动了大营坡棚户区改造项目,根据大营坡周边交通远景规划,大营坡片区“五纵五横”骨架路网将于2020年全面建成,同时拥有2条轨道交通线、2条BRT廊道。现在还有中大国际广场坐镇,大营坡商圈将打造成文化产业中心。

交通优势明显

中建华府到市区、以及观山湖区和其他区都方便,公交车路线众多,主要的是贵阳轻轨发展在建中,而轨道交通3号线大营坡站点就在门口,大营坡还将是贵阳市城北的重要交通枢纽。中建华府地处新添大道、鹿冲关路、观山东路、大营路、贵开路等多条市政干道的汇集点,东北方向可以辐射带动乌当区,甚至到贵阳市的开阳县;往西则可以辐射到观山湖区,并逐渐融合临近的区域,做到相互带动共同发展。

交通优势明显

教育、医疗、休闲、商业一应俱全

中建华府是包含了都市娱乐商业、高尚人文社区和社区公建配套的城市综合体,内设不少于3500㎡的超大型生活广场,1000㎡的公共运动场所,10000㎡的中庭园林景观。贵阳实验二幼(省级示范公立幼儿园)签约入驻中建华府。北郊小学、云岩一小、二十三中、实验第二中学、贵州财经学院等十几所知名教育机构配套,轻松就读。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省二医)、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等三甲医疗设施、新黔灵医院、中医康复医院、瑞特医院,让家人健康更有保障。

教育、医疗、休闲、商业一应俱全

综述

虽然老城区在一些房企的目前规划来看是没有发展而言的,但是一旦老城改造完成,他们也会纷沓而至。老城区无论是在历史地位、经济发展还是在交通规划、发展潜力方面都是优于其他各个区域的。如果您是一名现在想买房的购房者,也在犹豫选择哪个区域,怎么购买的话,或者您和张女士有同样的情怀、同样的想法,那么不妨看看咱们推荐的老城区潜力股楼盘其中的这三个,帮助您选择到心仪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